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万友东风雪铁龙岁末钜惠疯狂来袭

成都万友东风雪铁龙岁末钜惠疯狂来袭

2012-12-13 14:36: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东风雪铁龙全国十强经销商成都万友4S店将举行岁末钜惠团购会,迎接2013开门红,为能更好服务广大长期关注东风雪铁龙的新老客户,编辑了解到成都万友日前正在开展“东风雪铁龙原价收购置换C5”主题活动。让更多的新老客户享受实在的优惠。活动详询:028-87572255 成都万友。

成都万友东风雪铁龙岁末钜惠疯狂来袭

这是2012年前的最后一次活动,虽然货源比较紧张,但作为重点市场,我们在资源上会相对充足,在颜色、配置上更加齐全,满足消费者买车就能年前提前的需求。让消费者不必拼死拼活去车站买票。 

凡在活动期间每位到店试驾或者购车的客户均有机会免费获得电影票一张,还有更多豪礼等你来拿。

五重豪礼:

1. 到店、试驾:

一重豪礼:到店留下线索,工厂打折车等你来抢

二重豪礼:到店参与C5苹果APP数字试驾,可享精美礼品一份

2. 购车豪礼:

三重豪礼: (感恩回馈豪礼):品牌20年 购东风雪铁龙C 5 VIP 版尊享85折鉅惠。

四重豪礼: 按揭客户可享受88888按揭包牌价。

五重豪礼: 万元‘保姆’:长达150000公里保养,让您驾车高枕无忧。

成都万友东风雪铁龙4S店

地址:成都市羊西线蜀汉路486号

成都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572255 地址: 万友翔宇: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董家湾南街1号城南稽征所斜对面朋汇汽车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