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2012新版预言 广汽本田优惠超级大爆炸

2012新版预言 广汽本田优惠超级大爆炸

2012-12-13 13:55:54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作者:丁晴   编辑:周晶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2012新预言,广汽本田优惠大爆炸,周末携手四大银行延续车展推出10台特价车钜惠,享历史最低!办汽车分期0利息0月供。详情咨询:4008-112233转4103。

 全尺寸家庭车---长期免费试驾奥德赛

2012新版预言 广汽本田优惠超级大爆炸

 什么样的车最适合当作家庭用车?如果在十多年前,你肯定会说是三厢轿车,因为当时的消费者认为有后尾厢才符合家庭车的装载需求;但在现在,相信多半人会选择两厢轿车,因为这类车外观造型更时尚使用起来也更经济。

另外还有一部分更新观念、手头较为宽裕的消费者,会选择MPV跟都市SUV。而谈到实用,一台车全家都可以一起出游,那无疑七座的M PV更符合要求。广汽本田奥德赛的车身尺码恰到好处地符合国内的用车环境,运用2+ 3+ 2的标准七人座设计,也完全满足一个80后已婚家庭的乘坐舒适与空间需求。

座椅编排灵活弹性高

2012新版预言 广汽本田优惠超级大爆炸

 奥德赛的第三排的折叠方式也相当简单有趣,第三排座椅不用时可以完全隐藏至地板底下,而整个收纳过程仅需利用一条尼龙拉索就可以控制,这样的设计轻巧简单,除了可以减轻座椅重量提升燃油效率外,日后的维修成本也较低。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广汽本田合峰店
广汽本田俊峰螺山店
地址:惠州市龙丰螺山鳄湖路22号(惠城区政府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