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全系标配ESP 全新宝来售价10.78-14.83万

全系标配ESP 全新宝来售价10.78-14.83万

2012-12-13 14:01: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2012年12月12日,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在海滨城市厦门正式上市。新车在经过了很长时间的设计研发后带给我们的是诸多亮点呈现,而这些亮点不仅包括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舒适型配置的提升,全系标配ESP系统等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而在售价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持平无形当中提升了全新宝来的性价比。

全系标配ESP 全新宝来售价10.78-14.83万

 在车型方面全新宝来共推出两个排量的八款车型,价格区间在10.78万-14.83万元。可以看出一汽大众在全面提升宝来品质与内容的同时将售价控制的很合理,依旧保持了其一贯的高性价比定位,目前全新宝来已经全面到店并接受预定。

全新宝来车型及售价信息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宝来 1.4L MT舒适型2013款 12.63
宝来 1.4T AT豪华型2013款 14.83
宝来 1.4T AT舒适型2013款 14.03
宝来 1.6L MT舒适型2013款 11.63
宝来 1.6L MT时尚型2013款 10.78
宝来 1.6L AT时尚型2013款 11.98
宝来 1.6L AT豪华型2013款 13.63
宝来 1.6L AT舒适型2013款 12.83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全新宝来前脸设计运用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硬朗的线条联通前大灯与镀铬进气格栅形成大众汽车标志性的前脸。这样的设计风格虽然很完整的采用了家族理念,但宝来自身的特制也得到了很好体现。

全系标配ESP 全新宝来售价10.78-14.83万

 “X”造型的尾部与前脸呼应,在很多设计上并没有完全“抛弃”老款宝来的气息。此外全新宝来的车身腰线从前车门开始,上扬延伸一直到尾部一气呵成。而在轴距尺寸方面,全新宝来依旧维持老款车型的2610mm,在车内空间上得到了很好的保证。

全新宝来的飞翼式大灯内部细节丰富,镀铬装饰条与前进气格栅呼应,立体感更强。而分体式尾灯采用大众最新风格设计且夜晚可识别性非常高,此外全新设计的尾灯还具备NBW紧急制动功能,及时提醒后车做出反应防止意外发生。

全新宝来的内饰整体风格并没有大幅改变,但在诸多细节方面进行了更为时尚化的升级。炮筒型组合仪表采用流行的白背光设计,行车电脑则可以提供行驶里程、瞬时及平均车速、瞬时及平均油耗、行驶时间、续驶里程等各种报警信息。

全系标配ESP 全新宝来售价10.78-14.83万

全新宝来配备了中文显示6.5英寸彩色触摸屏,支持实时交通路况显示。音响设备则支持包括CD/USB/SD/AUX等在内的多种音频输入方式,配合专6个扬声器效果毋庸置疑。此外为了彰显高贵感,全新宝来还采用了金属拉丝的车门迎宾踏板。

全系标配ESP 全新宝来售价10.78-14.83万

安全性上全新宝来全系标配全新升级的ESP电子稳定程序,系统集成了ABS、EBV、ASR、EDS、MSR,及时纠正因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导致的行驶轨迹偏离。此外,其还配备了HHC坡路起车辅助功能、HBA液压制动辅助与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动力方面,1.4TSI与1.6L两款引擎依旧成熟,三款变速器的匹配则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