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太古三菱全系秒杀“聚团购”一起去团购

太古三菱全系秒杀“聚团购”一起去团购

2012-12-13 13:35: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烟台网上车市讯】进口三菱12月15-16日聚团购限时秒杀会。欧蓝德首付6万即可拥有,原装进口三菱开回家。欢迎新老客户前往烟台太古4S店赏车试驾品鉴。优惠力度空前,莅临展厅精美礼品发放不停。

太古三菱全系秒杀“聚团购”一起去团购

主题:“聚团购”秒杀会

动时间:2012.12月15-16日(星期六、日)

活动地点:烟台太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225号)

当天全系车型大秒杀,活动当日购车客户可享受最低价,超低价格绝对让您满意!机会难得,人数越多,价格越低。对于当天进店的顾客,只要您进店就能享受本次活动政策并得到我们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订车更有神秘大礼相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欢迎每位到场顾客试乘试驾!我们用真诚的态度,为您用诚意写出最低廉的价格!12月15-16日我们恭候您来提走您的爱车。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