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全国唯一 济宁独享 凯美瑞5年超长保修

全国唯一 济宁独享 凯美瑞5年超长保修

2012-12-13 13:40:5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丰华丰田凯美瑞4S店了解到,全国唯一,济宁独享,凯美瑞5年超长保修,给你全方位的周到服务保障,超长质保,省时又省力!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新车没有质保期,您敢买吗?

一辆20万的新车,若取消2年质保期,还能值多少钱?

润华广汽丰田全系车型推出5年14万公里超长保修,全国唯一,济宁独享

                            -----------活动截止日期2012年12月31日

相关视频连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g3NzM4NDUy.html

赵先生的爱车最近变速箱出现了问题,去4S店检查,一合计要修理需要4万多,可巧的是赵先生这辆车刚刚过了质保期!可喜的是在买车之初,赵先生购买了4S店的延保服务,一个聪明的决定便省去了4万多的费用!

济宁丰华凯美瑞提醒您,您的座驾VSC了吗?这是汽车界很流行的一个词,没听过吗?那您就OUT了!

VSC就是Vehicle Service Contract,意思是汽车服务合同,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汽车延保服务。即客户在购买VSC后,能享受原厂质量担保期满后的延长年限及里程的汽车保修服务,在汽车正常保养及使用情况下,出现一切属于VSC合约服务范围内的维修费用,均由普泰公司承担。

配备VSC的必要性:

客户购买的新车一般至少要使用3-5年,而汽车生产厂针对新车推出的质保期一般只有2年,比如上海大众2年6万公里,厂家质保时间短,如果在爱车使用的后三年里出现任何故障,都是有客户本人承担全部费用,那么客户在使用汽车的后三年里会出现故障吗?几率大不大?

下面大家可以看一篇“JDPOWER新车、旧车故障率品牌排名”的报告:

J.D.Power每年都会发布新车质量报告,该报告主要关注新车在购买后的前90天使用中出现的设计缺陷和故障。综合得分以每百辆车的问题数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发生故障的频率越小,质量也越高。

全国唯一 济宁独享 凯美瑞5年超长保修

根据报告,2011年新车整体质量有所提高,平均每百辆汽车出现的问题数呈下降趋势。

不过,全新汽车以及在设计上进行过重大改动的汽车质量却下滑了,2010年,每百辆车的问题数为111,而2011年这一数字更新至122。而没改动过的汽车质量的每百辆车的问题数为103,比2010年的108,质量有所提升。

报告称,汽车质量下滑当然是多方面的,但是最集中的问题主要是出在发动机、变速器、音频、娱乐和导航上,可见软件和技术问题成为汽车一大挑战。
2011年新车质量报告中,榜首位置最终由雷克萨斯摘得,其平均每百辆汽车出现的问题数为73。并且雷克萨斯的LS车型连续第二年获得汽车问题数最少的殊荣,每百辆汽车出现的问题数为54。

上面的报告可以看出新车在购买90天之内的就可能有故障,丰田雷克萨斯是故障率最低的,每百辆车中还会出现的问题数为54,由此可见,使用2年之后的旧车故障的比率一定会比54%更高,更何况汽车是由3万多个零部件构成,2年后的机械磨损故障客户也会承担很多费用。为了让您不承担54%故障率的维修费用,所以凯美瑞提醒您,拥有VSC,5年14万公里超长保修,您都不用承担任何费用!实在是太划算啦!

还有好消息送给您:本店新推出广汽丰田“金延保”服务!即日起至12月31日,只要在我店购买凯美瑞任意车型(混合动力除外)便有机会获得5年14万公里的超长保修!

济宁丰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丰田(进口)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932888 地址: 济宁327国道88号润华汽车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