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人性化先锋:雷克萨斯全混动力特别服务

人性化先锋:雷克萨斯全混动力特别服务

2012-12-13 10:57: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彬   

匆忙的时光中,每个人也许都有一些伴随自己成长的老物件,不常想起却又不曾忘记,像是一盒封存记忆的磁带,一张来自远方的明信片,或者,一部开了十年的车。

雷克萨斯深知,一部座驾将与驾乘者相伴度过漫长而精彩的人生旅程,所以对每一个细节的要求必将全力以赴,每一个长久的承诺都将付诸实现。作为油电混合动力领域的领跑者,雷克萨斯车型的技术先锋地位毋庸置疑,与之相匹配的则是始终如一的人性化待客关怀体验。一旦选择,恒久信任。

雷克萨斯  CT200h 1.8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以岁月兑现无忧承诺

雷克萨斯一向注重全方位呵护的待客关怀,从购买的第一天便可预见未来每一天的关怀。为了给每一位购买雷克萨斯的车主免除后顾之忧,在为全系汽油发动机车型提供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的基础上,雷克萨斯还特别为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提供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对于全新导入的ES 300h车型,更可尊享混合动力电池长达10年或25万公里的超长无忧承诺。这意味着购车之后的10年时间里,一份贴心的保障随时伴您左右,更不用说混合动力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所带来的超低油耗 (5.4L/100km) 。

4年、6年、10年,雷克萨斯正在刷新人性化服务之最,用业界尚未企及的时间标准践行承诺,同时也证明自己。

以细节彰显至尊服务

踏进雷克萨斯经销店的那一刻起,便可体会不同寻常的专注——专业的服务人员、专属的设备设施、专有的作业区域,其所打造的至尊服务体系堪称完美,超越每一次期待。

虽然提供的是免费保养服务,雷克萨斯也不懈怠丝毫,坚持从最细微之处保证车辆的长久使用与良好状态。除更换机油、滤清器等常规保养程序之外,雷克萨斯还要对车辆进行多达40余项的全面检测,不仅免费为车主更换空调滤清器、制动油、差速器油、火花塞等定期保养项目,检查、调整或润滑刹车片/盘、排气系统泄漏、制动踏板高度、轮胎换位等,补充工作液、润滑油、空气制冷剂等消耗品,同时对达到磨耗程度的制动衬片、制动盘、雨刷片等非定期保养项目也提供免费更换,处处体现尊崇细致的服务品质。
   拥有一部雷克萨斯全混动力汽车,同时也就拥有了常伴身边的人性化服务团队。真正的人性化不仅是满足客户的一项诉求,更应是超越客户的诉求,雷克萨斯对此深信不疑。

福州中升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8028888 地址: 福州市马尾区青洲路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