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广汽本田雅阁团购15.58万起 有现车供应

广汽本田雅阁团购15.58万起 有现车供应

2012-12-13 11:38:0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广汽本田雅阁团购15.58万起 有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本田雅阁在国内一向有很高的认知度,不错的外观、精致内饰以及宽大舒适的空间一经上市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近日,编者从深圳广州本田4S店了解到,鹏峰本田皇家版5周年冲量回馈团购会开展中,购买本田雅阁团购15.58万起,少量现车,欲购从速。详询:4008-112233转4033(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想获得广汽本田雅阁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最低价格(万) 备注
雅阁 团购 15.58 团购15.58万起,少量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外观方面,雅阁车身线条洗练、流畅,整车造型融合时尚动感和雍容气度。全新的车尾造型采用豪华车型常用的LED高位刹车灯及典雅的三角形组合尾灯,简洁明快,与独特的宽牌照板一起营造出大气沉稳的印象。新的尾部造型达到与前部更协调的呼应,使整车形象更为突出。

广汽本田  雅阁 2.4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雅阁的内饰朴素、大方,很适合商务使用。仪表台上深、下浅双色设计,与时下流行风格一致。从中控台下方,一直到前排中央储物箱覆盖着木纹的装饰,在车门内板上也采用了这种材料。

广汽本田  雅阁 2.4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012款雅阁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动力组合,三款发动机分别为2.0L、2.4L和3.5L。其中,2.0L发动机提供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189N•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25N•m;3.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达到了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39N•m。

编辑点评:本田雅阁是一款偏重于商务的舒适性轿车,外观美观,拥有着很高的舒适度,市场表现可圈可点。近期购车车友,可关注下本田雅阁。【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