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本田锋范团购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抢购

本田锋范团购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抢购

2012-12-13 11:37:1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本田锋范团购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抢购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广汽本田锋范外型年轻,动力足,深受年轻一代喜爱。近日,编者从深圳广州本田4S店了解到,鹏峰本田皇家版5周年冲量回馈团购会开展中,购买本田锋范最高可享受优惠1.8万元优惠,全系7.98万起,少量现车,欲购从速。详询:4008-112233转4033(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想获得广汽本田锋范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本田锋范 2012款 1.80 最高优惠1.8万元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本田锋范外形迎合了目前年轻人喜欢时尚进取的风格,大气的前脸造型很好地祢补了车身偏小的不足。炫黑的百叶窗式进气格栅是这一代CITY的新造型,也延续了第八代雅阁的面部特征。这种前脸设计不仅极具攻击性,更有别于如今“大嘴”泛滥的潮流,让新CITY锋范特立独行。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中控台整体

本田锋范秉承了老款车型的简约实用的风格。锋范中控台上的功能按键错落有致,一些常用的按钮被刻意的放大,四周银色的装饰板也将一丝金属般的质感导入其中。与老款锋范相比,锋范主要变化为中控台与空调旋钮等位置配色有所调整,并且采用了蓝色背景光的仪表盘。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本田锋范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3 kW (140 ps)/ 6300 rpm、88 kW (120 ps)/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两款发动经过精心调较和匹配,与5挡手动(1.5L车型)或5挡自动(1.5L及1.8L车型)变速箱相搭配。

编辑点评:广汽本田锋范外观年轻时尚,配置和性能表现在同级车里表现中上,车内空间比较宽敞,内饰做工方面也比较细致。近期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广汽本田锋范。【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