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进口大众旗舰新辉腾冰雪试驾 迎雪起舞

进口大众旗舰新辉腾冰雪试驾 迎雪起舞

2012-12-13 08:28:4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辉腾和辉腾车友使得试驾活动精彩纷呈。值得一提的是,辉腾一直高度关注对客户的关怀,为了让试驾更佳完美,厂方做了大量的精心准备,还特意从北京运送物料到黑河。参与试驾的辉腾用户由衷感叹,辉腾的关怀不仅体现在辉腾的完美设计上,在试驾活动中也充分体现了对用户的关爱。

进口大众旗舰新辉腾冰雪试驾 迎雪起舞

针对中国北方地区冬季行车的常见挑战,本次辉腾冰雪试驾专门设计了加速与制动测试、定向圆驾驶稳定测试、综合跑道操控稳定测试、冰面ESP系统稳定测试、雪地路面稳定测试五个试驾项目,并通过专业的产品讲解和体验,每一个环节都扣人心弦。

辉腾顶尖的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延续了辉腾的设计亮点,反应敏捷的中央差速器能及时根据轮胎的打滑程度,为四个车轮打造恰到好处的驱动力,而三个限滑差速器为每个轮胎提供智能的动力保障,为在湿滑路况行驶的辉腾带来平稳顺畅的驾驶体验。辉腾还标配电控空气悬架,在复杂路况行驶时,驾驶者可以主动调节悬架高度,将车身提升25mm,以保证底盘的通过性。在此次试驾过程中,面对复杂的湿滑路况,辉腾的加速、制动、掉头、漂移等动作一气呵成,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的良好抓地力和电控空气悬架流畅的通过性,无不使驾乘者清晰体验到辉腾卓越的驾驶性能。

先进的高科技配置也足以让辉腾在复杂路况行驶时傲视群伦。除了6气囊和ABS+EBD等标准安全配置外,防滑控制、电子差速锁、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自适应ACC巡航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和交替式清洗的前大灯等集尖端科技和人性化关怀于一身的主动安全系统,为辉腾构筑起一个全方位立体式的安全屏障。作为豪华车中的典范之作,辉腾卓越的安全保障系统尽显其在豪华车市场中的强劲竞争力。

作为国内第一家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的百万级豪华汽车,此次冬季试驾活动,更凸显了辉腾在极端恶劣环境下展现的卓越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彰显源自大众汽车的顶级品质和不凡的科技实力。拥有一辆新辉腾不仅是身份的象征,在寒冬驾驭新辉腾迎雪起舞尽显生活品味。

山西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3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6号南中环街红三角汽车广场一层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