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来正式上市 售价10.78-14.83万元

一汽-大众  宝来 1.4L MT

2012年12月12日,厦门以“时刻趣动生活”为主题的一汽-大众新宝来上市活动,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近300家媒体参加了活动。一汽-大众全新宝来“趣动”登场亮相后,并由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咏先生公布了市场价格。8款车型售价:10.78-14.83万元。

全新宝来的价格如下: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价格表
车型 指导价(万)
宝来 1.6L MT时尚型2013款 10.78
宝来 1.6L MT舒适型2013款 11.63
宝来 1.6L AT时尚型2013款 11.98
宝来 1.6L AT舒适型2013款 12.83
宝来 1.6L AT豪华型2013款 13.63
宝来 1.4L MT舒适型2013款 12.63
宝来 1.4T AT舒适型2013款 14.03
宝来 1.4T AT豪华型2013款 14.8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上市发布会上,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先生表示:全新宝来不仅融汇了中德双方工程师的心血,更是一汽-大众自主研发能力的充分体现,是一汽-大众坚持打造“高品质汽车代名词”的又一杰出代表。

一汽-大众  宝来 1.4L MT

作为一款在现有宝来产品的基础上,经过全新设计、充满驾乘乐趣的高品质轿车,全新宝来堪称2012年A级车的重磅之作。拥有大师级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卓越的品质、越级安全系统、领先工艺的全新宝来,必将再次超越自我,刷新中国A级轿车标准。

全新设计 时尚动感

一汽-大众  宝来 1.4L MT

全新宝来采用大众最新设计语言,运用一汽-大众独特的“X”型运动DNA造型并传承宝来经典设计元素,打造出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和精致细腻的内饰设计。

全新宝来的轴距为2610mm,整车尺寸长4523mm x 宽1775mm x 高1467mm。一汽-大众的设计师们,在充分了解和理解宝来用户群体的审美倾向和喜好后,将全新宝来整车设计以“简约”为指导思想,通过“精准”来表现“少即是多”的造型理念。从前脸过渡到腰线,直至尾部造型,去掉了一些繁琐的造型线条,充分利用整车曲线和自然结构的完美结合,形成更加简练、更加时尚、更加动感的外观,完全符合了宝来用户群体对外观造型的审美享受。

全新宝来的内饰经过重新设计,将“中心对称,水平延伸”的设计理念融入其中,空间利用更加合理,后排空间更显充裕,进一步增加了全新宝来的实用性。精致的高亮黑型面与精确的镀铬装饰条被巧妙的应用于各个细节,黑与亮成对出现,面与线精确的结合,令全新宝来更显细腻和高档。

澎湃动力 乐趣驾乘

一汽-大众  宝来 1.4L MT

全新宝来以强劲澎湃的动力与精准便捷的操控,营造出充满乐趣的驾控体验。全新宝来的动力系统延续了现款宝来的配置,发动机采用大众汽车全球领先的1.4TSI发动机,以及1.6L EA111发动机;变速器采用了经过百万用户检验的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Tiptronic 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和五档手动变速器。其中,1.4TSI手动车型创新的配备了换档提示功能,极具驾驭乐趣。全新宝来的底盘系统经过重新调校,操控精准,乘坐舒适,充满驾驶乐趣。

全新宝来配备了众多智能科技配置,令驾乘更加愉快。定速巡航有效降低驾驶疲劳,智能雨刷可以根据车速与雨量自动调节刮水速度有效提高雨雪天的能见度,四门一键式车窗不仅使用方便还带有防夹功能,多媒体导航令行车更加从容,转向辅助照明有效避免盲区事故,自动空调系统令车内环境更加舒适。

至高安全 畅享幸福

全新宝来的研发与生产都严格遵循德国大众集团严格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德国大众汽车整车开发标准,通过整车功能性验证和整车高可靠性耐用测试,达到C-NCAP 5星级碰撞安全标准,有效保护全车驾乘人员的安全。全新宝来采用先进的激光焊接、空腔注蜡等工艺,保证全新宝来车身超高强度和强大抗锈蚀能力,整体冲压成型的一体式车门更加美观且坚固耐用。

全新宝来众多严苛的安全标准为驾驶者营造出无忧的驾驭环境。全新宝来全系标配ESP系统,为安全行驶保驾护航。全系标配HHC坡路起车辅助功能,可有效防止溜车,为驾驶者的行车舒适与安全增添了保障。不仅如此,全新宝来还搭载了大量高科技安全装备,智能胎压监测实时监测轮胎胎压,将轮胎事故降至最低;液压制动辅助不仅提升制动效果,还可以减小驾驶者的踏板力量,令驾驶更舒适。

百万用户 辉映宝来

2001年12月10日在上海,一汽-大众宝来首次登场。

第一代国产宝来,凭借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劲动力,被冠以“驾驶者之车”的美誉,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评价。2006年,“宝来经典”以“焕然新生”为主题上市,大量应用了当时最新的汽车技术,不仅保持了强劲动力和完美的操控,更拥有了更好的经济性,宝来品牌在消费者中的认知度越来越广。

2008年,一汽-大众全新开发的全新一代宝来精彩亮相,完成了由“驾驶者之车”到“新生活主义”的华丽转身。新宝来基于宝来丰富的品牌资产而开发,其在保留了“驾驶者之车”独立进取、品质优先等产品内涵的同时,又融入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成为一款既注重品质驾控,又追求均衡实用和舒适享受的生活导向型轿车。在新宝来研发过程中,一汽-大众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历时3年零8个月,并经历了极其繁琐的全球复杂环境测试环节,仅路试试验就达到了350万公里,其目的就是为给中国消费者造一款高品质、高标准的A级轿车。

截止目前,宝来产品十一年的累积销量已超过100万辆,奠定了宝来品牌在中国A级市场的至高地位,成为无可撼动的A级轿车典范之作。

一汽-大众  宝来 1.4L MT

全新宝来继承了德国大众汽车一贯的卓越品质,以及一汽-大众宝来品牌十一年来,在国内汽车市场树立起的良好口碑,是一款足以刷新A级车标准的高品质轿车。

无论你是奋斗中的职场精英,还是充满甜蜜的三口之家,全新宝来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细腻精致的内饰品质、超越期待的驾乘乐趣、一如既往的超高品质,为奋斗注入动力,为生活增添乐趣,时刻趣动向上人生路!无论何时何地,全新宝来总能带给你超乎想象的用车感受。应用多项人性化高科技配置,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全新宝来不仅拥有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也拥有五星级安全保障,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