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华熙进口大众特供途锐个性版 直降15万

华熙进口大众特供途锐个性版 直降15万

2012-12-12 22:32: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从东莞华熙进口大众获悉,正值东莞华熙5周年店庆之际,目前购途锐全系都有不同幅度的优惠,现有特供途锐个性版限量订购,直降15万。个性版途锐在原标配的基础上增加了双氙气大灯、桃木纹方向盘、DVD触摸屏导航以及便捷式电动后尾门。

店内现车在售,颜色方面可挑选,喜欢途锐或近期有入手打算的朋友们赶紧致电详询,或者您也可以移步店内赏车试驾。详询:0769-81191688/0769-23182777

华熙进口大众特供途锐个性版 直降15万

华熙进口大众特供途锐个性版 直降15万

途锐 个性版    降低准入门槛,梦想触手可及

外观方面:氙气灯具有比较高的能量密度和光照强度,而运行电流仅为卤素灯的一半。车灯亮度的提高也有效扩大了车前方的视觉范围,增加双氙气大灯从而营造出更为安全的驾驶条件。大众途锐独特的前大灯完美融合了前脸水平线条,赋予新途锐更为典雅的外形。

华熙进口大众特供途锐个性版 直降15万

而增加电动后尾门后,只要按一下电动控制尾门开关就能轻松开启后尾门,同时关闭尾门时也只要轻按在尾门右上角处的控制开关即可,极大的方便了用户日常开启带来的麻烦。

华熙进口大众特供途锐个性版 直降15万

内饰方面:途锐的内饰设计依然将实用性作为主线,同时加入了大量的年轻元素,细节处的工艺细腻和考究,被一圈桃木纹材质环绕的方向盘看着就非常豪华,不仅手感好而且宽厚的握感很容易让驾驶员觉得踏实;虽然贵为豪华SUV,但新途锐的仪表盘仍然保持着大众家族的简洁风格,更多的功能展示交给了中央的大尺寸液晶屏,可以作为指南针也可以作为导航指示等等,功能非常完善。

华熙进口大众特供途锐个性版 直降15万

车载DVD触摸屏导航,,除了可以用来为你指路导航之外,还可以发展出许多其它的用途,比如说帮你寻找附近的加油站、酒店,或者其它一些商店。更重要的是在你开车的时候可以享受音乐,缓解开车疲劳。

华熙进口大众特供途锐个性版 直降15万

保养方面:大众途锐享受厂商提供的两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新车在行驶7500公里时进行首保,首保免费。之后每隔75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18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视车况而定,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36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当地4S店报价为准)

编辑点评:大众途锐是一款拥有强劲越野性能以及公路性能的豪华SUV,外形非常大气粗犷,并且做工传承着大众集团一贯的精细严谨,作为大众首款进入中国的SUV车型,凭借出色的品质,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在城市里,更是随处可见途锐的身影,充分说明途锐车型的品质已深入人心,在国内消费者中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在安全系统方面,途锐采用了极为全面的主动、被动安全装置,减轻了特殊路面对驾驶人员的操作难度,大幅提升驾乘过程中的安全保障。

留意最新购车优惠信息及活动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ghuaximotor

东莞华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91678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B-02-02号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