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末日预言 天合雪佛兰狂欢会 现车60台

末日预言 天合雪佛兰狂欢会 现车60台

2012-12-12 21:39: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为庆祝沈阳一天合网络粉丝团第三季成功举办,销量突破100台,回馈年末购车客户 特别加推60台现车,数量有限售完为止。购车客户在享受特价优惠加礼包的同时还享九重大礼。贷款客户享九重大礼加精品大礼,更有2年无忧计划等着您,超低日供23元。2012年末日销售,最后的疯狂!心动吗?心动就行动吧!

末日预言 天合雪佛兰狂欢会 现车60台

还在想什么,想要优惠的朋友赶快拿起电话,拨打销售热线,如果你还不相信我们的优惠力度那就亲自过来看看吧,保证让高兴而来,您满意而归。

沈阳一天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30号,是上海通用汽车授权的雪佛兰品牌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总建筑面13,000平方米,维修车间5,000平方米,维修工位80余个。

年轻活力、值得信赖,是天合雪佛兰团队的精神,“懂车更懂你”是天合雪化兰服务理念,创百年天合、做知名老店,是我们的长远目标,在此我们天合雪佛兰销售团队特别感谢那些热爱雪佛兰品牌,并一直支持沈阳一天合的广大车主朋友们,沈阳一天合全体员工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

沈阳一天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黄河北大街130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