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康汇斯巴鲁开启团购会 享万元优惠

绍兴康汇斯巴鲁开启团购会 享万元优惠

2012-12-13 08:34: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绍兴康汇斯巴鲁开启团购会 享万元优惠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日前,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康汇斯巴鲁4S店了解到,12月23日斯巴鲁将在店内举行团购会,六重大礼等着您来拿!机会难得,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具体车型如下:

绍兴康汇斯巴鲁特价车型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斯巴鲁驰鹏 58.78 5.80 一台
森林人自动豪华 2.00 送全车一年保险,送2万元大礼包
傲虎2.5自动豪华 2.00 赠送导航,前后护板,脚踏板。随车套件,全车贴膜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六重大礼等着您来拿!

一重礼:到店有礼(XV围巾);

二重礼:订车万元优惠; 

三重礼:订车万元精品礼包;

四重礼:一年全车保险;

五重礼:转介绍有礼;

六重礼:成功订车后抽奖有礼。

斯巴鲁森林人

绍兴康汇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的行驶性能与多功能性在中国市场有着不错的口碑基础,目前也是中高端进口SUV中畅销的车型之一。如果追求越野性能或驾驶感觉,又对CR-V、途观的大众化造型有排斥,那么选择同价位森林人,多了一层低调的内涵,新款森林人除了追求动力性能的2.5L涡轮增压运动版,其他车型均可加93号汽车,使用成本上进一步降低。

斯巴鲁傲虎

绍兴康汇斯巴鲁傲虎

与尊为百兽之王的老虎一样,斯巴鲁傲虎在SUV车界同样拥有王者之位,斯巴鲁汽车特有的全时四驱系统加上水平对置发动机,让他在操控上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级车辆,精美的内饰、宽大的内部空间、流畅的车型曲线,更是让他在拥有内在的同时,具有更加诱人的外在,在车界占据稳居王者之位。2012款傲虎自今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更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18英寸铝合金轮毂、铝合金运动踏板、黑色进气格栅等运动性配置,让您的驾驶更富激情。

编辑点评:目前绍兴康汇斯巴鲁4S店即将举行团购会,届时优惠不断,更有好礼相送。感兴趣的朋友可到绍兴斯巴鲁4S店了解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康汇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682888 地址: 绍兴市袍江中兴大道与329国道交叉口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