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宾利合肥盛大开业 英伦飞翼展翅庐阳

宾利合肥盛大开业 英伦飞翼展翅庐阳

2012-12-12 18:31: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磊   

宾利合肥盛大开业  英伦飞翼展翅庐阳

 六位嘉宾共同启动宾利合肥正式开业的水晶球

(2012年12月12日 合肥)英国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今天正式入驻合肥,揭开了宾利在安徽省内发展的序幕,进一步扩展宾利在华东地区的服务版图。宾利汽车中国经销商网络发展总监曾涛先生,大昌行汽车华东集团总经理兼宾利合肥董事长黄立新先生以及宾利合肥总经理汪涛涛先生亲临典礼现场,同贺宾利合肥的盛大开业。为庆祝此次开业,现场将发布今年登陆中国市场的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New Continental GT V8)与纪念英女王登基60周年推出的限量版车型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Mulsanne Diamond Jubilee)。另外,广受中国年轻车主追捧的欧陆GT W12轿跑车(Continental GT W12)和畅销于中国市场的欧陆飞驰(Continental Flying Spur)也将同台亮相,充分说明了宾利对安徽市场的重视,也将宾利作为世界知名奢华汽车品牌的王者风范尽显无遗。

宾利合肥盛大开业  英伦飞翼展翅庐阳

宾利合肥盛大开业  英伦飞翼展翅庐阳

宾利汽车中国经销商网络发展总监曾涛先生致辞

宾利合肥盛大开业  英伦飞翼展翅庐阳

大昌行汽车华东集团总经理兼宾利合肥董事长黄立新先生致辞

宾利合肥盛大开业  英伦飞翼展翅庐阳

庐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平先生致辞

作为安徽第一大城市,合肥已然成为最具潜力的二线城市之一。近年来随着当地居民消费观念的逐步转变,消费档次也正在不断提升。值此时机入驻合肥地区设立新展厅,对宾利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持续推进其品牌发展,从而推动当地超豪华车市场的发展,为当地客户提供最为尊贵的英国皇室级服务,使宾利成为他们心中的不二之选。宾利合肥的盛大开业意味着宾利正式进驻中国的华东腹地,其品牌影响力将覆盖华东地区,进一步提升宾利在中国的卓越佳绩。

    坐落于中央商务区的宾利合肥展厅,地处黄金地段——庐阳区濉溪路财富广场一层。占地达500平方米的展厅整体设计风格时尚典雅兼备,将宾利豪华的贵族品味展露无遗;宽敞舒适的环境,体现着宾利汽车一如既往的风格及要求。专业的服务团队将为合肥及安徽省内其他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最细致周到的服务,让这些高端客户近距离了解和感受宾利英伦汽车之巅的魅力。

宾利合肥盛大开业  英伦飞翼展翅庐阳

 酷车劲舞,令现场气氛爆棚

为庆祝合肥展厅的盛大开业,宾利特别带来了今年登陆中国的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并在开业典礼现场举行了揭幕仪式。全新欧陆GT V8无论在外观和内饰上都体现了极致的运动设计理念和宾利深厚的竞赛血统。外型英朗皓爽的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传承了宾利一贯的Grand Touring精神。它采用先进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提供最大507匹的澎湃动力以及66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零到百公里加速仅4.8秒、最高时速达303公里,澎湃动力和运动风格溢于言表。在动力强劲的同时,全新欧陆GT V8达到了豪华车领域的出色燃料效率和二氧化碳排放,创新的传动系统将燃料效率提升40%,更同时减低二氧化碳排放,达到了超豪华汽车领域的出色能源排放比标准,完美体现了宾利对环保的承诺。

宾利合肥盛大开业  英伦飞翼展翅庐阳

 曾涛先生与宾利合肥总经理汪涛涛先生共同为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揭幕

此外,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也于庆典现场同时揭幕。这款限量版车型全球仅60台专属中国市场,完美演绎了宾利近百年经典的王室血脉、纯粹的竞赛血统和精湛奢华的手工艺。全车由克鲁世代相传的工匠们手工打造,精致的工艺隐现于车厢内饰和针脚间的细微处:真皮座椅上皆采用个性化金线刺绣出只在重要国家庆典时使用的“皇家金马车”图案;前座椅背胡桃木餐桌以及中控台桃木面板上均刻有“皇家金马车”图案和“Diamond Jubilee”的荣耀徽标。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集诸多特性于一身,在保留慕尚经典设计的同时,将精致与奢华程度提升至全新的高度。凭借引以为傲的超凡品质,充分满足中国尊贵的客户对奢华定制的需求。

宾利合肥盛大开业  英伦飞翼展翅庐阳

 美轮美奂的芭蕾舞《天鹅湖》

同时展出的还有在中国市场广受青睐的欧陆飞驰,它融合了精湛的手工艺、出色的动力性能、个性化的设计以及完美的实用性,吸引大批宾利的忠实拥趸,对宾利在中国市场的卓越表现起到重要作用。而广受中国年轻车主追捧的宾利欧陆GT W12轿跑车,以“Supremacy Everyday” ——“时刻尊享的极致奢华”为全新的产品定位,身兼超级跑车性能、顶级超豪华轿车内饰、舒适激情兼备的驾驭感,是任何场合均能派上用场的超豪华座驾,使宾利成功扩大在中国的双门轿跑车市场。

过去十年来,宾利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势如破竹,不断将引以为傲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在赢得客户赞誉、获得专业奖项的同时,宾利在中国的销售成绩稳步提升。截止至2012年9月底,宾利中国交车达1,411辆,同比增长28%,继续占据宾利全球第二大市场地位。开业典礼现场大昌行汽车华东集团总经理兼宾利合肥董事长黄立新先生强调,“合肥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当地奢侈品市场已见雏形,其发展潜力更是无可限量。宾利合肥的成立,必将为本地汽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更满足高端客户对超豪华汽车的需求。”

中国超豪华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而宾利品牌已远远超越了汽车的范畴,超强的产品阵容、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尊尚至优的服务和漫长的发展历程成就了经典传奇,演绎着永不妥协的宾利精神。相信宾利合肥的未来也必将如日东升,共同谱写宾利更辉煌的篇章!
宾利合肥

宾利合肥是第一家进驻安徽省的特许经销商,隶属于“中国企业500强”大昌行集团有限公司。展厅坐落于合肥市的中央商务区——庐阳区,2012年12月标准城市展厅正式投入使用,地处财富广场一层,面积达500平方米,为爱好宾利的尊贵客户提供与全球同步的定制服务和最新产品。优雅舒适的室内环境,无处不体现着宾利的奢华与尊贵。展厅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尊贵、愉悦的服务环境,更带来了宾利汽车品牌文化的独特体验。专业的服务团队,将为合肥及安徽省内其他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及BENTLEY Exclusive个性化尊享服务。

宾利合肥展厅详细信息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C座一层
邮编:230041
电话:(86 551)65633488 65633499
传真:(86 551)6566745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