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北京汽车太原国际车展 订单再次被刷新

北京汽车太原国际车展 订单再次被刷新

2012-12-12 17:32:0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12月10日下午,为期5天的2012第六届TOP国际车展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圆满落幕,小“E”凭借着消费者对它的信赖和超高的性价比再次博得广大群众的喜爱和好评,最终以63台订单夺得本次车展头名,并再次刷新上次车展单一车型的新订单纪录。

本次车展,在北京汽车展区内只要报名登记即有精美礼品赠送还可享受动感的体感切水果比赛游戏,得分最高也享受超值大礼包。展台上最最时尚流行的江南Style劲舞等活动尽收眼底。凡车展期间订车客户,均可享受“万元”钜惠,还可参加现场抽奖活动。对于北京汽车推向市场的首款轿车,参与试驾的媒体评价,E系列在配置方面表现相当不错,如:6.5寸彩色触摸显示屏+GPS导航、倒车影像可视功能、多模式AT变速箱、可显示距离的智能倒车雷达、速度感知声音补偿系统、LED尾灯及LED外后视镜、后排中间头枕、前排中央扶手、多功能备胎罩。

结合近期揭露的信息来看,E系列竞争的对手很有可能为合资品牌新POLO、MG3等两厢经典车型。纵观同级别车型的售价来看,E系列价格区间为5.88万--8.68万,与外观神似的奔驰B200相比,这一价格显然要经济许多。而与新POLO、MG3的产品力来比,在此价格区间E系列凭借丰富的智能化配置使它轻松成为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北京汽车太原国际车展 订单再次被刷新

北京汽车的钜惠政策吸引了众多准车主们

北京汽车太原国际车展 订单再次被刷新

时尚的切水果游戏火爆程度可非“江南Style”

北京汽车太原国际车展 订单再次被刷新

恭喜新车主抽取大奖

山西和義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434888 地址: 山西•太原小店区平阳路小马村大昌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