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陕西彤立江 北京现代悦动最高优惠1万元

陕西彤立江 北京现代悦动最高优惠1万元

2012-12-13 06:07: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悦动是北京现代旗下一款经典的商家两用车,自上市后销量一直位居前列。2011款悦动延续了老款悦动的时尚动感,加上新的设计元素,整体更显稳重大气。近日,北京现代现在购买北京现代悦动部分车型将可获得10000元的现金优惠,车源紧张,驾驭现代精致生活,彤立江带您精彩演绎一路幸福,用心全为您,进店有优惠,欢迎来店详情:

陕西彤立江 北京现代悦动最高优惠1万元

悦动是北京现代推出的一款面向紧凑型家轿市场的主力车型,有着宽大的空间以及漂亮时尚的外观,价格相对来说也较实惠。目前在售的2011款有1.6L和1.8L两种排量共10款车型,分别配备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

陕西彤立江 北京现代悦动最高优惠1万元

从保养手册可以了解到,现代悦动作为乘用车,全系车型整车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两者以先到达者为准),作为运营车的整车质保期则为1年或10万公里(两者以先到者为准)。动力总成(发动机和变速箱)可享受5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在整车质保期方面,对于主流的3年或10万公里质保来说明没优势,但动力总成的5年或10万公里质保也是一个亮点。

陕西彤立江 北京现代悦动最高优惠1万元

陕西彤立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06 地址: 西安市幸福南路111号(建工路与幸福路交汇处北5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