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雷克斯萨ES300h 一箱油助您轻松速回家

雷克斯萨ES300h 一箱油助您轻松速回家

2012-12-12 16:59:5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又到一年年末时,春节将至,今年您打算怎么回家呢?火车太挤,一票难求,飞机太贵,且费周折。开台新车回家过年似乎成了最好的方法,但路途遥远,居高不下的油费是否让您回家的脚步有了那一丝的犹豫?

雷克斯萨ES300h 一箱油助您轻松速回家

好消息来了!据悉,大兴雷克萨斯为了以实际行动支持绿色驾驶,也为了感谢众车友一直以来对大兴雷克萨斯的支持,特别推出“ES300H ——你开车回家过年,我为您加油!”的优惠活动,12月购ES300H回家过年,补贴2000元油费!一箱油助您轻松回家过新年!

有人不禁会问,一箱油够吗?答案是:够!不久前,在雷克萨斯发起的“我开你猜,一箱油=1000+?公里”节油挑战赛上,ES300h创下了以一箱油行驶了1723公里节油纪录,油耗低至3.8L/百公里。全新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轿车ES300h以其出色的节油性能赢得了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箱油,1723公里,回家过年,足够了!

全新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轿车ES300h自上市以来,凭借其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政策以及卓越的性能,备受各界追捧,而且ES 300h的车主在获得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的同时,雷克萨斯又追加了动力电池10年或25万公里的无忧承诺。这不仅为消费者解除了后顾之忧,而且也显示了雷克萨斯对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及产品的充分信心。由此产生购买意向而来询问的车友一直络绎不绝,销售供不应求。因此价格十分坚挺,从未见优惠,现在有油费补贴优惠,机会相当难得,想要入手的朋友,赶紧了!

全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豪华轿车ES300h:全新绿色驾乘选择

雷克斯萨ES300h 一箱油助您轻松速回家

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首次推出配备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ES300h,于2012年纽约车展与全球消费者首次见面。ES300h搭载2.5升L4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4升,燃油经济性达到同级别车型中的最高水准。ES300h通过四种驾驶模式为驾驶者提供多样化的愉悦驾驶体验:标准模式(Normal)、运动模式(Sport)、经济模式(Eco)和纯电动模式(EV)。ES300h的推出不仅是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战略重要的里程碑,更丰富了消费者对ES系列的车型选择。

目前,大兴雷克萨斯店内ES300h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购买。【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0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四路卓越时代广场二期(会展中心北门对面)、罗湖区罗沙路罗芳立交六星汽车园B1-B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