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济南鸿发申鲁上海大众4S店盛大开业

济南鸿发申鲁上海大众4S店盛大开业

2012-12-12 16:43: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2012年12月12日,山东鸿发申鲁上海大众4S店开业暨答谢活动全面展开。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大众梦,鸿发情”,活动期间客户到店可尊享上海大众全系产品的开业优惠礼包,鸿发老友到店专享二手免费评估赠礼,活动至12月底结束。

济南鸿发申鲁上海大众4S店盛大开业

 鸿发申鲁上海大众4S店是由鸿发汽车投资、独立运营的上海大众特许销售商,全部设施均按照大众汽车全球最新标准规划设计建造,公司服务人员均有多年汽车服务行业工作经验,且大都来自于大众汽车及国内中高端品牌4S店,全面保证客户得到上海大众汽车标准的全新服务体验。
上海大众汽车自2007年以来一直位居国内汽车市场单一品牌销量榜首,鸿发汽车历经近十年不断地发展和提高,凭着自身实力也在业内外树立了优良的口碑。相信以上海大众强有力的品牌与产品以及鸿发汽车运作多年来的成功经验,鸿发申鲁上海大众4S店必将为上海大众车主带来全新标准的服务品质。

济南鸿发申鲁上海大众4S店盛大开业

济南鸿发申鲁上海大众4S店盛大开业

 可以预见,鸿发申鲁秉承上海大众“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让客户、员工和投资者共享企业发展的喜悦和成果”的经营哲学,终将成为省内乃至国内一流的专业化汽车品牌销售服务企业。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公司名称:山东鸿发申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济南市英雄山路延长线上103省道西侧(鸿发汽车城)

销售热线:0531-82785678、82786789    售后热线:0531-8608606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