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起亚智跑优惠1.28万 赠先锋四件套

沈阳起亚智跑优惠1.28万 赠先锋四件套

2012-12-12 16:28: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起亚智跑优惠1.28万 赠先锋四件套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智跑是一款引领都市SUV发展潮流的旗舰力作,将轿跑风格融入了都市SUV车型设计中。近日,编辑从辽宁同和起亚4S店了解到,现在购智跑全系优惠1.28万,同时还将获赠先锋四件套。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16.48-24.98 1.28 赠送先锋四件套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全新起亚家族脸谱,与进口起亚的新索兰托十分相似。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显得更为霸气。前雾灯采用了镀铬装饰条,与前脸和保险杠装饰互相协调。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的前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体造型也更加的修长,给人种更加运动的感觉,近光装配了透镜,使夜间驾驶更为安全。

沈阳起亚智跑优惠1.28万 赠先锋四件套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采用了全黑内饰,显得非常的运动。整体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 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动感。智跑采用自发光式炮筒式仪表盘,黑底白色光配合红色仪表针让消费者看任何信息都是一目了然。另外在中央数据屏处还可以看到车门关闭信息、照明亮度和公里数等数据,使消费者对车内的情况了然于心。

沈阳起亚智跑优惠1.28万 赠先锋四件套

编辑点评:智跑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自亮相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

辽宁同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9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2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