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真耀来临全新桑塔纳即将震撼上市

真耀来临全新桑塔纳即将震撼上市

2012-12-12 16:12: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脱胎换骨,经典重生!全新桑塔纳将再度诠释“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12月15日—16日,金鹰苏星将与广大车主一起再铸辉煌,全新桑塔纳珠江路壹号真耀来临,16日活动现场将连线总部上市,共同关注这一伟大盛况!

同时,全新桑塔纳展车也已到店,欢迎各位到店先睹为快!

咨询电话:025-85660006、85668008

仙尧路店:栖霞区仙尧路15号(花卉市场内)

红山路店:玄武区红山路115号(红山动物园旁)

真耀来临全新桑塔纳即将震撼上市

29年前,以严谨务实著称的Santana品牌从这里起航,前往上海,成功开启中国现代轿车工业的新纪元。29年后的今天,梦想再度被点燃,全新一代桑塔纳以崭新的姿态真耀来临,再度诠释“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的品牌口号,为当今社会中求真进取, 值得信赖的新中坚力量打造大气舒适,至真品质的经典德系中级轿车。

作为中德品质完美融合的最佳例证,桑塔纳品牌在中国市场扎根29年,已成为中国社会的时代标签,赢得了近400万车主的赞誉和信赖。如今,全新一代桑塔纳坚守着桑塔纳品牌一贯真诚可靠的品质,同时传承“德系血统、中国定制”造车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大气舒适、拥有至真品质的经典德系中级轿车,更以一往直前的“求真力量”揭开了经典品牌重生的序幕。

全新一代桑塔纳外型硬朗刚劲、线条简明犀利。在前脸的设计上,全新一代桑塔纳将大众家族式脸谱经典演绎,水平横向进气格栅突显其稳健干练的气质,五边形大灯与上格栅浑然天成,为整车倍添精神;车身侧面的硬朗腰线一路延伸至尾灯,简洁的线条散发出优雅气息;双件式尾灯配以雕塑感十足的灯腔内部结构,富有张力,呈现一种硬朗感。

此外,全新一代桑塔纳的内饰风格也与外型设计一脉相承,融合优雅、经典与现代感,完美融合实用和美观。一体化设计的中控面板和中央通道为内饰造型的增添整体感;座椅线条简洁流畅,独特的装饰纹路凸显品味质感;而人性化的设计让座椅包裹性更强,给人以舒适的驾驶感受。

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桑塔纳独具匠心,提供两款内饰配色,米色内饰传达了一种舒适优雅的气质,全黑内饰则透出一股年轻和实用的气息。两款风格迥异的时尚配色搭配灵动自如的动力操控,舒适实用的智能享受和泰然自若的安全品质,全新一代桑塔纳将满足不同个性消费者的驾驭需求,以与时俱进的至真品质与广大车主一起再铸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