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国产大众升级进口大众享额外5000补贴

国产大众升级进口大众享额外5000补贴

2012-12-12 15:46: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升级礼”为您奉上,国产大众升级进口大众享最高5000维修基金!只要您是大众车主,不论是进口大众、上海大众还是一汽大众,到新进程进口大众购车,就可以额外享受最低3000元、最高5000元维修基金。不管您现在的爱车是polo、高尔夫、速腾还是帕萨特,甚至是斯柯达品牌车型,在成都新进程购车均可享受到3000至5000元维修保养券的升级礼遇!

国产大众升级进口大众享额外5000补贴

本周末(12月15、16日)成都新进程4S中心将提前开展圣诞主题促销活动,不仅全系车型有超过车展的优惠幅度,更有置换礼、重购礼、推荐礼等多重礼遇,购车还能参加抽奖,Tiffany、LV、PRADA、GUCCI以及高达万元油卡等您赢,中奖率100%!

国产大众升级进口大众享额外5000补贴

劲爆优惠,突破车展底价

对于想购买进口大众车型的消费者来说,车展价格不再是全年最低价,本月成都新进程多款车型的优惠幅度超过9月国际车展,高尔夫旅行版置换价最低18.8万,尚酷2.0顶配置换价最低26.98万,全新一代甲壳虫买断销售,置换最高优惠3万,进口Tiguan最低置换价最低33.8万,置换购途锐最高优惠28万,辉腾最高优惠30万……用国产车的价格享受进口车的品质!

国产大众升级进口大众享额外5000补贴

置换补贴最高4万,旧车更保值

12月1日起到12月31日,通过旧车置换的方式在成都新进程购车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最低1万、最高4万元的置换补贴。成都新进程拥有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会对置换车辆做出全面的评估,给出不低于市场中准价格的回收价。加上本月新进程提供的1到4万元置换购车补贴,让您的爱车更保值!

国产大众升级进口大众享额外5000补贴

国产大众升级进口大众享最高5000维修基金

如果您现在就是大众车主,不论是进口大众、上海大众还是一汽大众,到新进程进口大众购车,就可以额外享受3000元到5000元维修基金。

老客户推荐购车享双重礼遇

拥有任何型号大众进口汽车的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购车,新老客户双方均可分别获赠一次常规机油保养。

国产大众升级进口大众享额外5000补贴

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简介

成都新进程按照大众进口汽车全球最新标准建设的旗舰4S中心位于南三环外锦江大道,距南三环仅300米,距绕城高速仅10分钟车程,距市中心仅半小时车程,是成都市交通最便捷的大众进口汽车服务网点。

成都新进程4S中心占地面积22000多平米,建筑面积21000多平米,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大众进口汽车4S中心。新车展厅面积超过1000平米,陈列有辉腾、途锐、全新一代甲壳虫、尚酷、进口高尔夫系列、进口Tiguan、迈腾旅行轿车、夏朗等进口大众全系车型。还设置有全国唯一的R车型特别展示区,对高尔夫R和尚酷R两款以操控性著称的车型进行特别的展示,在特别展示区也可以看到各种轮毂、空气动力套件等大众原厂的改装产品。

客户休息区面积近1500平米,配备丹麦Dali真3D电影院、丹麦Dynaudio丹拿顶级音乐厅、儿童iPad游戏区等豪华设施。

成都新进程4S中心配备的维修车间面积全国最大,面积达到8000平方米。拥有各类维修工位71个,配备成都唯一的辉腾专享工位和西南地区唯一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校准工位,日接待能力超200台次,维修保养无需等待。

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旗舰4S中心将以更先进的硬件设备、更一流的销售服务与维修保养人才,为全川人民提供更加贴心、尊贵的购车用车服务。

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成都旗舰4S中心

地址:成都市南三环外锦江大道(高威体育公园对面)

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1713636 地址: 成都市青羊大道188号(新文化宫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