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十二年品质服务 三和两店齐力呈现

十二年品质服务 三和两店齐力呈现

2012-12-12 15:10: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天气渐寒,不少车主因排斥严寒而减少了户外运动,在此,三和奥迪兄弟温馨提示您生命在于运动,而且您的奥迪爱车更应该在这样的关键时期定期到4S店接受保养检查与相应的维护服务。在成都的冬季中,低靡的气温与较大的空气湿度可能不利于爱车的电子零部件的正常工作,甚至影响到部分部件的使用寿命,这将直接关联到用车的安全性,另外,由于冬季的路况较之其他季节更为复杂,做好整车防滑性能的调教也成为了安全出行的不二措施,所以,冬天里的奥迪爱车更应该注意车辆的保养工作!将服务做到极致一直是三和奥迪兄弟的经营宗旨,截至本月30日,凡到资历老店三和奥迪或旗舰新店兴三和奥迪进行保养服务的客户都将享受到全车电脑系统检测与加强防滑性能等各项免费服务,而且,为让您更好地应对冬季路况的多样性,三和奥迪兄弟还为您准备了一份《冬季服务活动关爱手册》与精美的奥迪原厂礼品。不妨试想一下,在温暖的客户休息区,一边品热茶,一边读手册,一边听讲解,一边等爱车,短短一个小时,您既掌握了冬季行车的相关常识与注意事项,又让自己的爱车在经过全面“体检”后有了充分的安全保障——这就是由三和奥迪兄弟带来的全面周到的冬季服务月活动。

十二年品质服务 三和两店齐力呈现

     另悉,本月15日,三和奥迪还将为奥迪A6L开设“超级座·驾 只待一试”主题客户答谢会。新奥迪A6L自上市以来,它时尚的外观设计与更加商务化的性能设置深入人心,颇受大众亲睐,曾一度在今年成都国际车展的同级别车型竞争平台上取得了多项骄人成绩,其销量也在稳定攀升中,可谓是,再续经典款奥迪A6L市场神话的目标指日可待。这些美好愿景的显现,离不开奥迪A6L卓越的车辆性能与更新换代的成功,更离不开广大奥迪客户与四环拥趸者的不懈支持,所以三和奥迪在年末时分,按照一汽-大众奥迪要求,邀请到所有已购得奥迪A6L的客户届时到三和奥迪展厅,享受4S店竭诚为您准备的精美茶歇与精彩表演,同时,三和奥迪也诚挚欢迎关注并欣赏奥迪A6L的客户在本月15日前到三和奥迪试乘试驾,所有参与其中的朋友都将享受到与已购车客户同样的关怀与礼品。

十二年品质服务 三和两店齐力呈现

除奥迪A6L客户答谢会这样的贴心活动以外,三和奥迪针对奥迪旗舰车型A8L还推出了一款性价比高绝的金融理财产品:1,凡购买奥迪A8L的客户均可尊享48期免利息,免手续费特惠,该项金融政策可保证您轻松购车,四年无忧。2,在尊享48期双免优惠的基础上,三和奥迪还将额外送出从成都开往西藏拉萨的油费代金卷,12月21日即将到来,有什么比赠送一张开往地球制高点的油费代金卷更贴心周到的呢?更多金融理财政策及活动详情,敬请电联成都三和奥迪或关注三和奥迪新浪官方微博@成都三和奥迪汽车。

成都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83030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新光路1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