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赏13款Jeep全系 观13年天下事

赏13款Jeep全系 观13年天下事

2012-12-12 15:11: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Jeep优惠】坐拥Jeep,笑看风云。

Jeep从美国全面参战的标志到战后时期的民用车,从人们心中的一尊偶像到成为一种品味,从工、农业载物车到称雄世界车坛的豪华运动型多用途车。Jeep精神始终未变,始终是美军轻型越野车的供应商,多年设计生产的历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使“Jeep”成为世人皆知的著名品牌。如今 “Jeep”这个品牌活跃在世界上每一个角落,延续着它不灭的神话。

城东店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5日-16日

活动地点:城东店:0571-8779 5678 (艮山东路108号)

活动内容:电话预约到店﹡试驾﹡即送2013年全年报卡一份。(先到先得)
           预约试驾300C即可获得《钱江晚报》、《都市快报》报卡各一份。(先到先得)

旗舰(元祺)店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5日-16日

活动地点:城北店:0571-8601 5678 (石祥路471号)

活动内容:电话预约到店﹡赏车﹡即送2013年全年报卡一份。(先到先得)
           预约赏鉴300C即可获得《钱江晚报》、《都市快报》报卡各一份。(先到先得)

赏13款Jeep全系  观13年天下事

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

进口全境界豪华SUV——全新Jeep®大切诺基基于Jeep®全路况智驱体系,携蝉联“全球十佳明星发动机”称号的高效能引擎,完美兼备超跑级赛道操控及极限越野能力的终极全路况驾驭科技,以及同样荣膺“全球十佳”的精湛豪华内饰,成为集效能动力、公路和越野性能以及豪华于一身的真正全能SUV之王,让新时代财富人群自信从容地掌控和享受人生,生命因此而轻装前行。

赏13款Jeep全系  观13年天下事

全新进口Jeep牧马人

作为当今SUV市场独一无二的终极四驱利器,全新进口Jeep® 牧马人遵循了Jeep® 家族引以为傲的全路况智驱体系设计理念,配备全球十佳发动机——3.6升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和全新手自一体变速箱构成的高效能动力总成系统,能够提供284马力的澎湃动力和347牛·米的超大扭矩。

偏向公路驾驶的智能化底盘悬挂科技以及业内最专业的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让全新进口Jeep® 牧马人能够轻松应付一切极限路况,使驾驶充满乐趣。

赏13款Jeep全系  观13年天下事

全新进口Jeep自由客

2013款Jeep®自由客延续了之前的硬派设计路线,源自第一代Willys的经典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以及外凸式的梯形轮眉、棱角方盒形整体车身,无不向世人宣告了它的纯正SUV血统。新增的炫黑运动版车型,采用专属的白色车身搭配恰到好处的炫黑设计,独特而富有个性。全新的银色行李架和银色后保险杠饰条,让车身线条平添动感神韵。经过特别熏黑处理的17寸五幅轮毂,诠释出自由客的运动风格,让本就棱角分明的自由客更富有张力。

赏13款Jeep全系  观13年天下事

全新进口Jeep指南者

进口全能都市SUV——2013款Jeep®指南者为真正懂得生活的都市年轻家庭打造,基于Jeep®独步全球的全路况智驱体系,携都市黄金级动力总成系统,集成同级最智能主动全时四驱系统的运动型底盘技术,以及应对一切城市道路突发状况的越级安全技术,带来同级中最全面完备的都市驾控力, 让年轻家庭们能够随时享受都市生活精彩。

新增的2013款Jeep®指南者炫黑版在整体设计上凸显熏黑元素,主打酷黑运动都市风格:熏黑的前大灯配合熏黑的七孔进气格栅,既传承了Jeep®家族经典设计风格,又彰显时尚运动激情。熏黑18寸十辐轮毂,在细节处增添了力量感;熏黑处理的行李架及后保险杠饰条,在兼顾视觉美感的同时,更显得非常实用。

赏13款Jeep全系  观13年天下事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

全球十佳发动机+全球十佳内饰——全球双十佳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重返中国,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将至美风范、极智性能、意式奢华完美融合,打造的全新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正式宣告了品牌的回归中国。这款被北美著名Wards评为动力、内饰全球双十佳的豪华轿车,将向中国消费者展现其“非同质化”的产品实力。

赏13款Jeep全系  观13年天下事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

MPV车型的开山鼻祖,也是截至今日全球销量最大的MPV车型——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不仅重新定义了高端商务MPV的标准,同时它也满足了国内高端商企用户对于提升企业实力与“不趋同”形象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了“另一种选择”。

源于1983年全球第一款MPV普利茅斯捷龙的克莱斯勒大捷龙,堪称MPV的开山鼻祖。30年来,大捷龙推动了MPV历史上最重要的25项创新、78项行业第一、260余项国际大奖;更以1,300万台的销量成为30年来MPV全球销量冠军。如今,全新进口大捷龙携独创的DCT (Dynamic Comfort Technology)动态舒适系统强势回归,通过性能、空间和安全的动态平衡,实时满足乘用者对舒适的需求,重新定义MPV在空间、动力、安全和舒适的行业标杆。

浙江辰通汽车有限公司

城东店

展厅地址:杭州市艮山东路108号

销售热线:0571-8779 5678 售后热线:0571-8601 7712

旗舰(元祺)店

展厅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471号

销售热线:0571-8601 5678 售后热线:0571-8601 3030

公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t86015678 (@Jeep-Chrysler浙江辰通)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Jeep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辰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克莱斯勒(进口)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29 地址: 杭州市艮山东路108号 /旗舰店:石祥路47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