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保定天择上海大众年末团购会极限8小时

保定天择上海大众年末团购会极限8小时

2012-12-12 14:4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张希   编辑:马晓杰   

【网上车市保定讯 保定上海大众】临近2012年年末,保定天择上海大众为回馈新老客户,12月14日特举办“年末汽车团购会极限8小时”活动,活动当天特推出多种优惠车型,优惠幅度超越北京、石家庄等大中城市价格。活动现场的购车客户,均可享受天择年末超低价格,另外,凡当天在天择订车、购车的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新途安、CROSS POLO巨幅优惠。

保定天择上海大众年末团购会极限8小时

新帕萨特全系尊享1年零利率,2年零利率,3年超低利率等信贷政策,现车充足。

保定天择上海大众年末团购会极限8小时

更有全新桑塔纳火爆登场,紧张预定中!

对于Santana品牌而言,历史就是一条记录其辉煌业绩的时间长廊。我们在追溯这些荣耀时光的同时,也见证了中国现代化汽车工业的缩影。从普桑到桑塔纳2000,到桑塔纳3000,再到桑塔纳Vista,凭借适时的本土化改进不断推陈出新,Santana品牌已经伴随中国车市走过了29年的风雨。随着上市在即,全新一代桑塔纳将再次征服市场,再度掀起那不曾磨灭的“大众风情”。

保定天择上海大众年末团购会极限8小时

多种车型优惠力度超前,限时抢购进行中!二手车置换享多重优惠!

8小时!购车最最实惠的8小时!尽在2012年12月14日上海大众保定天择展厅!

保定市天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120 地址: 保定市七一东路民营科技园内中冀汽车广场上海大众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