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一汽大众新宝来12日上市预计售价11万起

一汽大众新宝来12日上市预计售价11万起

2012-12-12 13:55: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将于今晚(12月12日)厦门正式上市。全新宝来车型依旧采用1.6L和1.4T两款引擎共8款车型,分别为:1.6L手动舒适版、1.6L自动舒适版、1.6L手动时尚版、1.6L自动时尚版、1.6L自动豪华版、1.4T手动舒适型、1.4T自动舒适型、1.4T自动豪华型。全新宝来在外观和配置上均有升级,预计售价11万元起。

一汽大众新宝来12日上市预计售价11万起

 外观部分,新宝来回归了大众的家族式脸谱设计,中网采用了三横幅式镀铬造型,从大灯的线条以及雾灯与中网的分离式设计还是很容易和不久前上市的新朗逸区分出来的。

侧面线条与老款宝来基本保持了一致,从车身上高挑的腰线就可以看出来是传承了老款宝来的精髓。尾部的整体造型变化不大,和老款宝来相比,底部增加了防擦性更好的黑色护板。尾灯造型和老款保持一致,不同的是内部的LED灯泡不见了,重新回归了普通灯泡。

一汽大众新宝来12日上市预计售价11万起

全新宝来的内饰布局变化较大,采用了一体贯穿式的仪表台,和新迈腾类似,整车风格看上去更加豪华,层次感更强。仪表盘升级为双炮筒式,并增加了镀铬装饰环,相比老款档次感有了不小的提升,更具运动感。

一汽大众新宝来12日上市预计售价11万起

动力上,全新宝来将沿用1.4T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发动机可以在1750-3500rpm内爆发出220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依旧是7速DSG变速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

随着全新宝来的到来,宝来和朗逸这对孪生兄弟又将展开新一轮的较量。过去的四年里,两款车在市场上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家轿市场的主流车型,全新的家族式外观和人性化的内饰配置让全新宝来有了很大提升,而新车的价格谜底即将在今晚揭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