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全新宝来跃然上市 揭秘“趣动”密码

全新宝来跃然上市 揭秘“趣动”密码

2012-12-12 12:26: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12月12日,众目期盼之下,在全新宝来跃然上市之际,全新宝来“趣动之约”大型趣味网络互动活动终于迎来“神秘抽奖”环节。在经过了活动前期的“趣味配对”环节之后,每位参与的网友都得到了一个“趣动密码”,凭借密码就可以参与终极抽奖,许多网友早已翘首以盼了好久就等这神秘抽奖时刻的到来。
 
全新宝来跃然上市 揭秘“趣动”密码
 
    只要输入活动中你的“趣动密码”,即可参加神秘大抽奖,究竟谁才是最大的赢家?Iphone5、ipad、swatch时尚手表等等诱人大奖,终将花落谁家呢?带着诸多悬念,相信许多网友早已迫不及待要揭晓答案了!
 
全新宝来跃然上市 揭秘“趣动”密码
 
    无怪乎网友对本次活动的参与热情异常高涨,相信不仅是因为它以“趣动配对”的新颖形式,引起了网友极大的兴趣,更因为其“成双成对”获奖的慷慨力度,以及抽奖环节的趣味、神秘性。只要配对参与抽奖的一方,抽得大奖,另一方就可同时获得奖品。如此一来,极大提高了获奖几率,也吸引了更多网友跃跃欲试要看看自己的运气如何。
 
全新宝来跃然上市 揭秘“趣动”密码
 
    还等什么?赶紧打开微博,在“宝来趣动之约”活动里输入你的“趣动密码”,玩转微博,为自己赢一场好运吧!
 
    12月12日开始,让人兴奋的“全新宝来趣动之约”大奖即将陆续诞生了,与此同时,广大宝来拥趸也终于迎来了期待了许久的全新宝来,更叫人倍感激动。从外观、动力到配置都进行了全面升级的全新宝来,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忍不住心动。
 
    从映入眼帘的第一眼,全新宝来前脸凌厉的“X”型特征线就让人印象深刻,使其更具动感、更加时尚。此外,全新宝来动力及安全性能均有显著提升,内饰方面品质及设计的提升,也让倍感人惊喜。更多智能科技配置,全面提升驾乘舒适性,都让全新宝来更具魅力。面对全新宝来的极致诱惑,你准备好了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