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南昌东驰 本月明星“惠荐”——风神A60

南昌东驰 本月明星“惠荐”——风神A60

2012-12-12 12:10: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以“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口号强势进军中高级车市,东风风神A60堪称东风集团精心打造的旗舰车型。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配置抑或动力总成,A60从大处到细节都以出色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现在,A60作为本月明星车型,东风风神南昌东驰专营店就将为大家全面细致的诠释这款幸福座驾。

南昌东驰本月明星“惠荐”——风神A60

 外观方面,A60 在保留轩逸主轮廓的前提下,实现了多方面的重新“剪裁”。前脸的造型采用了家族化的整体设计, 而双腰线的设计则赋予了A60 层次分明且线条饱满的侧影,LED 尾灯则是借鉴了雪铁龙C5 的设计。

南昌东驰本月明星“惠荐”——风神A60

相较之下,A60 的开发人员似乎将更多精力用在了内饰设计上面。尽管内饰的风格并没有跳出轩逸的框架,但各项细节的刻画还是很见功底的,比如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双炮筒仪表盘以及更富现代感的操控界面。而且,中控台及多功能方向盘上的各种按键阻尼适中、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得心应手。同时,娱乐系统的配置更为丰富,可以实现多种音频形式的接入。

南昌东驰本月明星“惠荐”——风神A60

另外,风神A60 还延续了轩逸的很多人性化设计,每把智能钥匙都可实现一组座椅及后视镜位置记忆,在车门打开的瞬间,A60 已经为不同的主人准备好了最合适的驾驶姿态。当挂入R 挡时,后视镜可自动向下偏转一定的角度,驾驶员可以轻松地观察到马路的边沿。另外,中配及顶配车型还分别提供倒车影像及360 度环车可视系统,能够更方便驾驶员泊车。

动力方面,A60 与日产轩逸出自同一平台,使用了来自轩逸的2.0 升发动机及CVT 变速箱。一般驾驶时,CVT 变速箱通常将转速控制在1500 转左右。深踏加速踏板,变速箱在短促的打滑之后,立刻调整好速比,进而顺畅地帮助驾驶员完成急加速。

南昌东驰本月明星“惠荐”——风神A60

 【2.0 升发动机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作为一款家用轿车,A60的悬挂调校得比较舒适,只是在高速通过连续起伏路面时,车辆的上下晃动比较明显。转向方面,A60的随速电动助力转向操作起来显得十分轻盈。

东风风神A60拥有平顺的驾驶感受,同时长达2700 毫米的轴距为乘坐者带来了充裕的腿部空间。作为东风风神品牌下的一款新车,预计先期上市的三款2.0升车型价格基本在12万-14万元之间。此次,再出发的A60会更具竞争力。

南昌东驰本月明星“惠荐”——风神A60

目前“南昌东驰感恩促销季”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店内风神A60少量现车销售,具体优惠店内详询。具体优惠明细如下表:

南昌东驰本月明星“惠荐”——风神A60

南昌东驰本月明星“惠荐”——风神A60

对风神A60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往南昌东驰4S专营店迎宾店(迎宾大道1107号)和洪都店(洪都中大道,隆鑫广场对面)咨询。

南昌东驰东风风神4S专营店(迎宾店)   

南昌市迎宾大道1107   0791-8520 8833   0791-8520 1019

南昌东驰东风风神4S专营店(洪都店)

南昌市洪都中大道92   0791-8822 3855   0791-8822 3822

网上车市南昌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1 地址: 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319号东方塞纳1栋3单元5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