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沃尔沃S60 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2万元

青岛沃尔沃S60 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2万元

2012-12-12 11:58: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沃尔沃S60 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2万元

【网上车市青岛讯】S60是沃尔沃的一款高性能中高级车型,设计思想独特,追求安全与舒适。风格上秉承了沃尔沃的品牌理念。近日,编辑从青岛富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购沃尔沃S60最高优惠2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沃尔沃S60 2.0T T5舒适版2013款 32.29 30.29 2.00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富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购沃尔沃S60最高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 沃尔沃 S60

   高档中型车市场由最新一代的S60车型领衔,PK在国内大卖的奥迪A4L车型及宝马3系。从整体外观来讲,全新S60是一部轿跑车,比沃尔沃以前任何一款车型都更具运动性,更具动感,雕塑般的发动机罩和短前后悬也强调了跑车的感觉。

青岛 沃尔沃 S60

沃尔沃S60拥有世界首创的带全力自动刹车行人安全系统与城市安全系统,这两种系统可分别避免与行人及前车相撞,或尽可能在发生碰撞前减小车速。此外,S60还提供了带排队自动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在0-200公里时速范围内可实现自动排队辅助功能,可与前车自动保持设定的车距,大大增强了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青岛 沃尔沃 S60

此次新推出的S60 DRIVe车型充分印证了沃尔沃“DRIVe绿色驾控”战略,与老款S60 2.0T相比,S60 DRIVe所采用的1.6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离合变速器,可以降低13%的油耗与14%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时,S60 DRIVe的动力输出更为效,其拥有的13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堪比2.4L自然吸气动力车型。

编辑点评:沃尔沃S60是沃尔沃有史以来打造的最成功的一款高性能豪华轿车,外观前卫却不乏沉稳、内饰精致。中控台以深色为主。30-60万元的预售区间涵盖了2.0T和3.0 T6 AWD多款车型,配置和性能上都要更强于其竞争对手。最为突出的是拥有世界首创主动安全科技,在安全方面该车的确值得推荐。

青岛富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2) 88699828 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福州北路127号

青岛富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10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7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