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约惠风行 惊喜无限——跨年大型团购会

约惠风行 惊喜无限——跨年大型团购会

2012-12-12 11:48: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转载自 太平洋汽车网)

2012年即将过去,2013年即将迎来,新年过年回家,开景逸送惊喜;辞旧迎新,约惠风行,惊喜无限,为答谢风行汽车新老朋友及各网友一直的关注和支持,东风风行厂家跨年回馈活动于2012年12月29日在孟光汽贸城风行4S店举行大型团购会。具体优惠请咨询:0851-3715272。

风行景逸SUV

风行汽车  景逸SUV 1.6 MT

 景逸SUV

  风行景逸系列的各款产品都是同级市场上的佼佼者,也是“首购族”挑选家用车的热选车型之一。个性不同、需求各异的首购消费者都可以从享有“舒适主义”国民车美誉的景逸系列产品中挑选到自己的爱驾。景逸SUV凭借“高通过性、高安全性、高舒适性、低油耗、低成本、低噪音”三高三低六大优势和“城市代步SUV”的精准市场定位,吸引了既需要市内代步、又渴望市外休闲的大批都市人群,自上市以来就热度不减,销量逐月攀升。

风行景逸XL/LV

风行汽车  景逸 1.8XL MT

 景逸XL

风行汽车  景逸 1.8LV MT

 景逸LV

景逸家轿系列的两大车系——景逸XL和景逸LV更拥有“宽敞舒适的空间”、“钢炮级的德系安全”和“节能高效的发动机”等卓越的产品特色,也一直深受全国城市消费者的欢迎,并一直稳居自主品牌大两厢市场销售冠军。

贵州正宇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3715272 地址: 贵阳市花溪区孟关乡贵阳国际汽车贸易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