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比亚迪汽车“万能贷” 汽车贷款不再难

比亚迪汽车“万能贷” 汽车贷款不再难

2012-12-12 11:37:4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丁晴   编辑:周晶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金环怡比亚迪推出按揭购车“万能贷”,只要您的信用未进入银行黑名单,金环怡都能够帮您做到贷款购车服务。据笔者了解,金环怡比亚迪为了能让更多的客户提前享受到有车生活,特别推出汽车贷款“万能贷”,基本将按揭贷款购车的门槛降至零。详询:4008-112233转9809。

年关将至,汽车消费进入了高峰期,同时,在12月中下旬,雷不打动的一年购车最好时机,商家为冲量保完成任务,基本上这个时间段都是一年价格最低的时间段。过了元旦,优惠必将收窄,年年如此!作为比亚迪汽车在深圳最大旗舰4S店,金环怡比亚迪目前拥有最多车型的代理权,比亚迪F0、家用轿车首选L3、高品质中级车G6、全尺寸豪华SUV S6,每一款车型,金环怡都做到深圳优惠最大,销量第一!

在这个一年的最佳购车时机,金环怡为冲击深圳销量冠军、广东省销量冠军,从12月15日起,天天特价,款款最低,全部“零”利润销售,各车型保证全深圳最优惠。

除此之外,金环怡比亚迪还联合各大银行,通过与关系银行紧密合作,推出“比亚迪专项贷款服务万能贷”,即只要您未进入银行信用黑名单,金环怡比亚迪就能根据你的情况制定按揭方案,保证能够贷款,保证深圳费用最低!最划算!

按揭购车最时尚,金环怡“万能贷”放飞您的购车梦想!【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金环怡比亚迪旗舰店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107国道西乡段西乡立交500米固戍大门愉盛工业区10栋一层
深圳金环怡比亚迪东方国际车城店
地址:福永东方国际车城B区08号

深圳金环怡比亚迪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9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107国道西乡段467号固戍路口旁东方建富愉盛工业园10栋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