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奇瑞年末压轴大戏——包牌裸价直销会

奇瑞年末压轴大戏——包牌裸价直销会

2012-12-12 11:35:13 来源:车商提供   厂商稿      编辑:秦梅   

12月14-16日汽贸园隆重举行本年度最后一届车展,奇瑞汽车将推出年末冲刺劲爆促销一条龙包牌裸价直销会,来迎合我市这场规模最大、历史最为久远的车展。奇瑞汽车年关冲量全系直销价促销,一条龙包牌服务,让您省钱、省心、省事把爱车开回家!

奇瑞年末压轴大戏——包牌裸价直销会

活动当天更有包牌价低至33800元,上完牌再返3000元,特价车型出售。

紧抓2012年最后的疯狂,圆您年内有车的梦想,柳州奇瑞4S店全体工作人员恭候您大驾光临!

柳州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23 地址: 柳州市汇轮路8-1号(广西汽贸园内)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