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骏驰奇瑞2012冬季关爱活动邀你品鉴

临沂骏驰奇瑞2012冬季关爱活动邀你品鉴

2012-12-12 11:12: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又到冬日送礼时,奇瑞2012冬季关爱活动将于2012年12月20日至2013年1月31日正式启动,奇瑞公司全面从关爱车主的角度出发,不仅呵护车主冬季行车安全,而且以在线抽奖、用户回家行、跨年有礼及预约有礼多重豪礼,盛情回馈广大新老车主这一年来对奇瑞汽车的支持与厚爱

专业信赖   用心服务

在本次冬季关爱活动的免费检测服务项目中,奇瑞服务延续了一贯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理念。针对冬季安全行车,奇瑞汽车从安全、健康二个方面规划了免费检测贴心服务,涵盖发动机系统、冷却系统、制动系统、灯光系统、行驶系统等8大系统的检测项目,所有奇瑞用户均能免费获得安全检测,全面保障无忧出行。同时,为了落实“更便捷 更专业 更周到”这一服务理念,奇瑞售后服务秉承“专业信赖”的态度,保证售后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行业一流的技术支持,所有服务项目都达到奇瑞的专业服务标准,用户在任何一家服务站内都能感受同等的服务,奇瑞竭力让每位到店的用户感受到如“家”般温馨周到的贴心服务。

对此,奇瑞售后服务部李总向记者表示:“奇瑞汽车四季活动中免费检测项目已持续多年,一直广受好评。我们将这项售后服务活动的出发点定位为‘回家’,是因为家是离心最近的地方,我们致力于在售后服务的每个环节的用心服务,令用户体验到家的感觉。”

暖心礼遇  “家”般温暖

本次冬季关爱活动的持续开展是对奇瑞汽车“用心为你”服务内涵的努力践行,通过四季关爱活动,不仅为所有奇瑞用户的行车生活注入了更多的温情,更将厂商对用户的关心转化成了家人之间的关怀。除了对车本身的呵护,注重与车主之间的沟通、从活动内容洞悉用户的需求一直是奇瑞汽车售后服务的最大特色和亮点。因此,即将开展的冬季活动将延续以往春夏秋三季的线上互动内容,通过奇瑞官网冬季专题网站,进行总部探访用户招募,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而在秋季活动中大获好评的幸运大转盘在线抽奖活动,冬季也将暖心延续,所有进站用户凭服务任务委托书号,登录奇瑞官网参与抽奖活动,获得由奇瑞精心送上的E5机器人玩具、A1车模等多重好礼。此外春节将至,凡在1月20日以后进站维修、保养的用户均可获赠精美的“跨年礼包”,台历、对联、红包,让奇瑞用户感受到十足的奇瑞年味;此外在1月20日以后通过电话、网络预约维修保养,进站均有机会获得“预约礼品”,先到先得。奇瑞汽车卓越的服务和点滴关怀,将温情守候每一位用户回家。

在如今竞争愈发激烈的售后服务领域,奇瑞汽车推出的2012冬季关爱活动,将进一步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获得用户满意度的提升。奇瑞汽车也将因此提升用户的满意度,保持品牌竞争力,促进奇瑞售后服务的健康发展。随着奇瑞汽车的不断成长,服务品质还将不断升级,力求给每一位车主都带来“从心出发”的快乐体验。

临沂骏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8039989 地址: 临沂市蒙山大道与聚才路交汇处向西100米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