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上海大众杭州申华全系车型团购火热招募

上海大众杭州申华全系车型团购火热招募

2012-12-12 09:57: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吕珍珍   

上海大众杭州申华全系车型团购火热招募

    上海大众杭州申华汽车有限公司于2002成立,十年的积累,也让上海大众汽车家族车型成为了各个细分市场的标杆。金秋十月,上海大众杭州申华店特别制造一个与“标杆车型”零距离的好机会,活动时间:12月23日14:00 报名热线:0571-85378601.

    团购当日,报名车友来店即可获得美甲套装,活动现场更有趣味游戏,让你找回儿时的记忆,还可赢取奖品。现场所有订车的车友除可享5000元购车大礼包外,还可参与砸幸运金蛋,有机会赢取三星平板电脑,电磁炉,微波炉,电饭煲,原厂坐垫,工时券300元、工时券200元、工时券100元,燃油添加剂、机油升级卡、车衣等各类奖品。

    感恩十年,圣诞特惠

    为回应广大消费者对于上海大众品牌车型的支持,12月23日14:00,杭州申华将携旗下几款热卖车型全新POLO、新朗逸、途观等加入超值团购活动,为网上车市车友带来团购当日独享的超低优惠。

    本次参加团购的上海大众旗下车型均有大幅优惠,其中,途观进享版让利高达2万元;全新新帕萨特最高优惠达3.4万元;更多详细的价格政策和优惠亦可欢迎各位车友当日到上海大众申华店来现场进行洽谈。

    标杆车型,黄金组合

    全新POLO,被誉为是A0级小车中的精品,技术和安全性都处于领先地位,配置和工艺上更多地像高一级的车型靠拢:动感个性的设计风格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配备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堪称同级标杆。

    全新朗逸,作为过去10年最具影响力的中级车之一,在上海大众的地位举足轻重。全新朗逸继续以迎合国内消费眼光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均衡的性能为宗旨,对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更一举成为同级动力和油耗完美结合的车型典范。

    途观,上市至今,一直在紧凑型SUV领域中备受宠爱,销量也是独占鳌头。途观以其前瞻动感的设计,凌厉睿雅的气质风度,带给车主的“身在城中而心在原野”的生活意境。外观时尚大气,内部空间宽敞,驾乘感受舒适,使它成功获取消费者的倾心,成为SUV市场中绝无仅有的“夺金高手”。

    推荐经销商:杭州申华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380000

    地址:杭州市绍兴路360号(德胜路口)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581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