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力帆杯SUV城市节油赛 南京站火热报名中

力帆杯SUV城市节油赛 南京站火热报名中

2012-12-12 09:15:2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12月16日,力帆汽车举办 的“力帆SUV城市节油擂台争霸赛”南京站吹响集结号,现面向全国广发英雄帖,诚邀SUV“节油志士”一起来感受在城市穿行的节油比赛乐趣,角逐SUV“高寒节油王”与“城市节油王”殊荣,赢取1吨汽油超级大奖。报名热线:15358157396 夏先生。

力帆杯SUV城市节油赛 南京站火热报名中

一直以来,汽车领域里的节油赛事此起彼伏,但均在某一品牌内展开角逐,鲜见多品牌间的大比武。力帆杯节油擂台争霸赛的初衷即是要打破这种品牌间的隔阂,加强交流与学习,现诚邀各品牌的SUV用户,凡是排量为1.8L及1.8L以上、无增压、无改装的汽油发动机SUV车型都可以积极参与到比赛中。

力帆杯SUV城市节油赛 南京站火热报名中

本次力帆杯SUV城市节油擂台争霸赛”活动由力帆汽车主办。车型符合条件的SUV用户只需花5元钱即可报名参加。比赛共分两个阶段,即选拔赛阶段和总决赛阶段,其中,选拔赛分两场进行。第一场选拔赛时间为12月16日,第二场选拔赛时间为12月23日,两场选拔赛的优胜者将晋级总决赛。总决赛时间定于12月29日,最终冠军将获得力帆汽车提供的1吨油大奖。

力帆杯SUV城市节油赛 南京站火热报名中 

    此前,力帆汽车在相关城市举办的“高原节油擂台争霸赛”、“山地节油擂台争霸赛”等均获得了当地消费者的热情参与,此次“城市节油擂台争霸赛”的举办亦是城市消费者的热切期盼,同享节油竞赛乐趣。

擂台已设,奖品已备,群雄何在?

报名热线:15358157396 夏先生

南京日德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力帆汽车江苏旗舰店)

销售热线:025-52636551 52636552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67号

(编辑 张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