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居家旅行的必备 迈腾ALLTRACK跨界来袭

居家旅行的必备 迈腾ALLTRACK跨界来袭

2012-12-12 08:10:0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如何才能摆脱公共交通工具的束缚,尽情享受旅行所带来的快乐?如果你有这样的疑问,那么你需要做的就是拥有一辆兼顾旅行和越野特点的轿车。新迈腾跨界旅行车,已在2012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今天,我们先为大家介绍介绍它,好让大家跟它见面的时候,不会太陌生了。

居家旅行的必备 迈腾ALLTRACK跨界来袭

早在2011年的东京车展上,大众汽车就已经展出了一款名为PASSAT ALLTRACK的概念车。它的设计理念非常的独特,在旅行车的基础上将整车进行Offroad型的改装。说白了就是迈腾旅行版和Tiguan同声高喝:“ 变身,合体!”。然后在一阵“嘁嘁咕咕,当当当当~”的声响之后,新的超级英雄迈腾ALLTRACK诞生了!

外观方面,能够发现很多的越野车元素。前后保险杠金属护板、蜂窝状保险杠进气格栅、轮拱、侧裙和前后翼子板速录奥防护套件、车厢顶部行李架……这些都是由OFF-ROAD越野套件带来的。165mm的离地间隙比迈腾旅行版还要高了30mm,这要得益于新配备的弹簧和避震筒的调整。新迈腾ALLTRACk 虽然已经拥有了12.8° 的接近角、13.6° 的离去角以及16° 的通过角,但是相比自己的越野车老大哥途锐,还是差了一点儿的。

居家旅行的必备 迈腾ALLTRACK跨界来袭

车身尺寸和旅行版保持了一致,长4771mm、宽1820mm。行李箱空间正常状态下为603L,经过后排座椅放倒的变形之后,空间一跃升至1731L。有了这么大的一个空间,就不会再为旅行时带多少东西而担忧了。甚至,开车开累了,还能在车里舒舒服服的躺着睡一觉~再有,行李箱活动载物板变为了选装配置,负载为100KG。

居家旅行的必备 迈腾ALLTRACK跨界来袭

内饰方面,新迈腾 ALLTRACK 和迈腾旅行版的布局没有什么变化。不同的地方在于中控排挡台那里多了一个 OFF-ROAD越野模式按钮,用来开启越野模式。在这个模式下,陡坡缓降功能开始发挥作用,只要电脑检测到下降角度超过10°时,就会自动刹车。如果车速低于29Km/h 的话,这个系统将让 ABS 、EDS和扭矩输出监控装置切换到越野模式,用以对付沙石和泥泞路面。还有,变速器控制程序也进行了重新的设定,以满足越野的需要。

居家旅行的必备 迈腾ALLTRACK跨界来袭

Alcantara麂皮、双区自动空调、ACC适应性定速巡航控制、胎压监测系统、iPod基座、18英寸铝合金轮圈、驾驶疲劳监控系统、第二代停车辅助系统、自动防眩后视镜、前后倒车雷达系统、电子手刹等配置应有尽有,不过需要通过不同的配置方案来获得它们。

居家旅行的必备 迈腾ALLTRACK跨界来袭

最后说说动力。新迈腾ALLTRACK提供了汽油和柴油两种燃料类型的引擎。其中汽油引擎分为2.0TSI和1.8TSI两个版本。前者最大功率为210Hp,后者最大功率为160Hp。柴油引擎均为2.0TDI版本,只不过一个是170Hp的高功率版本,另一个是140Hp的低功率版本。2.0TSI和2.0TDI高功率版车型,标配了4MOTION四驱系统和6速DSG变速器,2.0TDI低功率版本可选装4MOTION四驱系统,1.8TSI车型则无法装备四驱系统。

居家旅行的必备 迈腾ALLTRACK跨界来袭

好啦,关于新迈腾ALLTRACK的情况就介绍到这里了,车友们心里也应该有个底了。大家也自己准备准备吧,欢迎来山西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赏车试驾!

山西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3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6号南中环街红三角汽车广场一层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