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奔驰暖冬“极致之旅”免费检测活动已全面开启

沧州奔驰暖冬“极致之旅”免费检测活动已全面开启

2012-12-11 23:09: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极致奔驰】极行寒冬,致感温暖。伴随着冷空气的的不断侵入,室外温度骤降。在您为自己添衣保暖的时候,您的爱车是否也做好度过寒冬的准备了呢?

白昼渐短,冬日的脚步渐渐临近,这时的车辆更需要悉心呵护。针对驾驶环境和车况的变化,为奔驰车主的安全出行和舒适驾驶提供更多保障,更为答谢广大客户长久以来对奔驰的鼎力支持,保证客户一如既往的享受奔驰品牌服务。此次极致奔驰推出针对严冬季节的冬季关怀免费检测服务,意在充分保障广大奔驰车主在安心用车之上能尽揽更多冬季美景,享受无限驾驶乐趣。

沧州极致奔驰为广大奔驰车主推出“极致之旅”的冬季免费检测活动内容: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广大车主可以到沧州极致奔驰4S店进行14大类(30多项)的专业免费检测,为您的爱车提供全方位的极致检测,让您和您的爱车这个冬天不再冷。检测项目包含内容:

1.检查车辆电气系统。

2.检查发动机油液位,变速箱油液位。

3.检查发动机冷却系统。

4.检查发动机外部皮带。

5.检查转向系统。

6.检查挡风玻璃清洁剂液位和刮水器刮片。

7.检查制动系统。

8.检查内外部灯光及喇叭,调整时间。

9.检查保护系统部件。

10.检查车辆底部。

11.检查车轮,检查随车工具。

12.检查蓄电池。

13.清洁发动机舱

14.清洁车辆。

活动期间,奔驰车主只需提前电话预约,即可尊享奔驰亲切周到的服务。无论新老车主,奔驰的关怀,始终温暖相伴。

 沧州极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授权的沧州地区唯一一家集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服务(spare 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为一体的销售及服务中心。公司位于沧州市运河区浮阳北大道运河区工业园区,交通便利,道路畅通,距京沪高速路口仅6公里,让您体验无塞车的畅快驾驶。公司拥有超大面积的豪华汽车展示厅,将梅赛德斯—奔驰一脉相承的“星徽理念”融入设计之中,为您营造舒适、典雅的选车环境。让用户在购车、维修、保养等各个环节都可以获得完美的体验,并且在梅赛德斯—奔驰特有的销售服务理念与文化氛围中更好地享受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化服务承诺。

感动随心,关爱随行。沧州极致,您身边的奔驰专家。

沧州奔驰暖冬“极致之旅”免费检测活动已全面开启

沧州极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7-7887666 地址: 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浮阳北大道运河区工业园区小王庄路口北行三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