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赣州车市 »  捷达赣州优惠16000元送保养卡 有现车

捷达赣州优惠16000元送保养卡 有现车

2012-12-11 21:03: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廖水聪   

捷达赣州优惠16000元送保养卡 有现车

【网上车市赣州站讯】鲜亮的色彩,时间久了也会褪色;美丽的风景,看久了也会索然无味;而一辆好车,养护得当,却可以陪伴你走过长长的人生之路。捷达,21年传承,21年优良品质的积累,时间在变,不变的是相伴左右的捷达。小编近日从一汽大众赣州4S店获悉,捷达近期有有优惠,具体如下:

车型(赣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捷达 伙伴 7.58 5.98 1.60 有现车,送1000元保养卡
捷达 前卫 8.88 7.28 1.60 有现车,送1000元保养卡
制表:赣州车市 ganzhou.cheshi.com

据一汽大众赣州欧亚4S店负责人介绍捷达店内有现车,近期到店购买捷达伙伴、前卫可享受16000元现金优惠,还送1000元保养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捷达赣州优惠16000元送保养卡 有现车

2012款捷达在继承捷达经典设计元素的基础上,融合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不俗的外观设计赢得了不同年龄段车主的喜爱。英气逼人的熏黑前大灯,充满时尚魅力的L造型尾灯,拉风抢眼的14英寸铝轮毂,简洁明快的车身线条,每一处都洋溢着利落干练的气息。

捷达赣州优惠16000元送保养卡 有现车

内饰设计简洁明快却也不失稳重,既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也符合中年人大气稳重的审美要求。优化的中控台布局更加合理,所有操控按钮都偏向驾驶员,操作更方便;内饰覆盖全新材料,做工细腻,手感舒适,视觉上也更显高档。

捷达赣州优惠16000元送保养卡 有现车

动力上,捷达的RSH发动机技术成熟,在动力性和可靠性方面很有保障,油耗相对于同级车也低,而且捷达的市场保有量大,配件便宜,日后运行和保养成本很低。

捷达赣州优惠16000元送保养卡 有现车

捷达对路况的适应能力也相当强。捷达的底盘高,最小离地间隙较大,通过性好,即使磕磕绊绊的山路捷达也能顺利克服。

捷达赣州优惠16000元送保养卡 有现车

捷达先进的空腔注蜡技术与精良的整体焊接工艺打造的车身,经得起盐雾与暴晒、骤冷的考验,保证12年不锈穿,同时抗撞击性强。大众先进的造车工艺不仅使得捷达更皮实耐用,驾驶捷达,安全也能得到一定程度的保障。

编辑点评:捷达依托于大众先进的平台,在外观、内饰、配置上进行多次升级,既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也满足中年人稳重大气的审美要求,得到各年龄段车友的喜爱。捷达超大的市场保有量与一汽-大众遍布全国的4S店,使得捷达运行、保养更方便,成本更低。幸福生活,捷达是您最好的选择。

赣州欧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7-8362222 地址: 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飞翔路路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