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均衡品质相伴 斯柯达明锐助力自在出行

均衡品质相伴 斯柯达明锐助力自在出行

2012-12-11 20:57: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网上车市丽水站讯】临近年底,不少人开始提前规划着走亲访友、旅游度假,如果有一辆实力品质上乘的座驾将省力不少。作为高端中级车市场的翘楚,来自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明星车型明锐自上市以来凭借独具匠心的空间设计、出色的动力性能以及全方位安全保护受到了超过53万消费者的青睐,堪称自在出行的好伙伴。

均衡品质相伴  斯柯达明锐助力自在出行

出色空间带来一路舒适便捷

车内空间一直以来都备受消费者的关注,这是衡量车辆实用性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秉承百年斯柯达杰出的空间设计理念,斯柯达明锐在空间表现上可以说是优势明显,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和便捷实用的储物空间为消费者的轻松出行提供了贴心关怀。

“我身高1米8,坐进明锐里一点都不觉得拘束,头部空间很充裕,坐在后排腿脚也能自然舒展。平时一家五口开车出去郊游,一点都不觉得拥挤,座椅支撑性也很好,乘坐很舒适。在储物细节上,明锐也很贴心,像水杯、墨镜、票据、卡等等零碎物品都可以在车内找到合适的地方收纳,特别方便。明锐的后备厢也非常实用,不仅空间大,开口也大,放东西也很方便。去年春节我开车回老家,带了很多礼品,明锐的后备厢空间绰绰有余。”明锐车主小王告诉记者。

据悉,明锐的车身尺寸为4569mm×1769mm×1462mm,轴距达2578mm,再加上斯柯达品牌百年来的空间智慧和精妙的设计布局,为众多车主带来了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其独特的三厢五门掀背式设计更有效地提升了行李厢使用便捷性,明锐行李厢容积达到惊人的560L,放倒后排座椅后更是达到1350L,而掀背式的大开口设计让大件物品的放置更加轻松。此外,诸如前排车顶中央眼镜盒、中央通道上的双饮料杯架等细节储物设计也为消费者的出行提供了人性化的便利。

均衡品质相伴  斯柯达明锐助力自在出行

高效动力助力出行轻松迅捷

澎湃的动力、精准的操控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一直以来都是斯柯达明锐备受追捧的重要原因之一。

作为百年斯柯达的明星车型,明锐完美秉承了德系车动力强劲和操控精准的特性。其动力总成搭配丰富,共提供了1.6L、2.0L、1.8TSI和1.4TSI四款发动机选择,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7挡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三款变速箱,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配合细腻平稳的换挡表现,提供了收放自如、恣意驰骋的驾驭快感,更兼顾了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明锐采用了中高级轿车才配有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底盘扎实出众,极好地兼顾了驾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

车主小张是一位自驾游爱好者,“明锐让我十分满意,起步的时候有明显的推背感,提速也很快,轻点油门就可以获得很好的加速感,变道灵活,它的底盘也非常出色,高速行驶特别稳当。我平时特别喜欢和朋友一起自驾出游,明锐不仅好开,燃油经济性也相当给力,我这辆1.4T自动版的明锐平均油耗也就百公里6L左右。动力又好又省油,非常值得推荐!”

均衡品质相伴  斯柯达明锐助力自在出行

舒适配置尽享全程休闲体验

作为一款高端A级车,斯柯达明锐在驾乘享受上也有出色表现,拥有丰富的娱乐配置和人性化舒适性配置,让旅途更加休闲享受。

“明锐的娱乐系统非常给力。只要把MP3接到明锐的输入接口上,我就可以一路畅享自己喜欢的音乐了,而且明锐的音响还原效果很不错,声音立体,很有质感。”酷爱音乐的车主张先生告诉记者,“另外,明锐的座椅很舒服,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很好,长途驾驶、乘坐也不会觉得累。”

在明锐上,带MP3功能的单碟CD、8喇叭高保真扬声系统、AUX音源输入插口等实用的娱乐配置应有尽有,提供了高品质的音乐享受。此外,明锐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更是有效缓解了长途乘坐的疲劳。明锐的座椅材质舒适、透气,并且能提供极佳的摩擦力,座椅两边有着厚实的包覆层,提供了很好的支撑性和包裹性,避免了乘坐者在车辆转弯时的左右滑动;座椅的肩部采用了敞开式设计,能使驾驶者的肩部不受约束,充分活动;另外,明锐的电动座椅具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令乘坐更加舒适。

空间宽敞实用、操控精准动力高效,更有丰富的舒适配置,正是凭借全能实力,斯柯达明锐在短短五年里受到了广泛青睐,更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这个新年,开上明锐一起出发吧。

丽水市怡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8-2356222 地址: 丽水市丽青路181号
丽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杀价群:(263105257)

网上车市丽水站微博:http://weibo.com/lishuicheshi

如需获取更大团购优惠,请短信丽水车市管理员:网上车市-彪(13306888511)格式: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具体配置和颜色)+意向优惠幅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