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马自达3经典款全系优惠6000元

马自达3经典款全系优惠6000元

2012-12-11 18:28: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近日,编辑从武汉银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马自达3经典款购车需要预订,该车全系可享6000元现金优惠。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马自达3经典款全系优惠6000元

 马自达3经典款全系优惠6000元

 武汉地区,武汉银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马自达3经典款全系优惠6000元

 编辑点评:马自达3经典版全系搭载了1.6L排量的发动机,动力满足家用需求,新款在油耗方面有所降低。外观方面,延续了老款马自达3时尚动感的外型,配色众多,深受年轻人的喜爱,适合家用。目前马自达3经典版全系优惠0.6万元,购车需要预订,提车周期在一个月左右。

4s店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都市工业园金色环路18-3号

销售热线:400-6288-846,13907130991

汉阳展厅地址:汉阳陶家岭龙阳大道86号

汉口展厅地址:汉口后湖竹叶山中环商贸城汽车市场C1

武汉市外客户专线:13554331115

网站:http://www.jianyincar.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