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猎豹皮卡年底大促销 进店再享惊喜优惠

猎豹皮卡年底大促销 进店再享惊喜优惠

2012-12-11 17:51:1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赵二霞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年底为消化库存,铜川和伟猎豹4S店猎豹皮卡年底促销,降价幅度近万元,进店再享优惠赠送。猎豹皮卡军工品质,越野世家,是煤矿工地工程用车首选,有用车意向者可咨询销售电话:0477-3893555!

地址:鄂尔多斯东胜区铜川汽车博览园奥迪东400米猎豹汽车4S店。

和伟猎豹4S店猎豹皮卡价格参考如下:

猎豹皮卡年底大促销  进店再享惊喜优惠

飞铃皮卡选用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通过“三高”(高温、高寒、高原)测试,技术可靠,性能稳定,节能环保、具有噪音低和良好的加速性能;柴油增压发动机,核心部件为原装进口,性能优良,动力强劲、低噪音、低振动、功率大、低温启动、加速性能极佳,百公里油耗仅6升。

猎豹皮卡年底大促销  进店再享惊喜优惠

猎豹皮卡底盘是采用日本三菱技术和工艺为轻型越野车设计的专用底盘,前悬架为不等长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提高了减振性能和乘座舒适性,后悬挂为少长变截面渐变刚度非对称式钢板弹簧带双向筒式减振器,既保证了空载的舒适性,又保证了满载时的承载能力,即使在复杂路面上舒适稳定的行驶,动力强劲,油耗低,是真正的越野车底盘,也是长丰扬子公司首推的车型。

广汽长丰鄂尔多斯和伟猎豹4S店 4s

主营: 广汽长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893555 地址: 铜川汽车博览园奥迪店东400米和伟猎豹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