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参与仁孚smart圣诞奇妙空间赢Ipad mini

参与仁孚smart圣诞奇妙空间赢Ipad mini

2012-12-11 17:3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想圣诞赢取iPad mini和限量smart bear吗?快快参与smart空间巧妙布置,拍照上传@仁孚中国、@江门仁孚奔驰新浪认证微博,即可参加仁孚圣诞抽奖!各位smart爱好者,赶紧发挥你们的想象力,来江门仁孚参与活动,赢取iPad mini大奖吧!

参与仁孚smart圣诞奇妙空间赢Ipad mini

12月10日至25日,欢迎各位smart爱好者,巧妙精心地布置车内空间,发挥无限想象力,将smart最惊喜的创意图片随手拍照,上传至新浪微博:smart与江南style、smart装下一屋家具、smart变身成圣诞车......均无任欢迎,详情可猛击:http://weibo.com/jmzf,发微博记得@江门仁孚奔驰 @仁孚中国 与大家分享噢。仁孚中国将抽取10名幸运儿,他们将获得一对限量smart熊,最后的超级幸运儿更获得Ipad mini一部。

如果你还没有专属的smart座驾,放心!活动期间前往江门仁孚现场布置的smart车,拍照上传微博参加#仁孚smart 圣诞奇妙空间#,同样获得赢取Ipad mini大奖和smart熊的机会噢~!当然,还可以体验驾驶smart的乐趣!

参与仁孚smart圣诞奇妙空间赢Ipad mini

活动期间,仁孚中国还送出各种搞怪圣诞祝贺照片以及smart圣诞主题布置照片,这些照片一起将于12月18日开始在微博上接受各位网友投票,参与投票的朋友将有机会获得smart随身杯一个。各位亲们,一起向江门仁孚团队投下神圣的一票吧!

这个冬天,仁孚与你过上一个奇妙的smart圣诞!零首付、低月租、送保险,让你轻松拥有smart,驶入温暖幸福目的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