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瑞纳现车销售再掀低价 最高7000元优惠

瑞纳现车销售再掀低价 最高7000元优惠

2012-12-11 16:52: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赵希   

瑞纳现车销售再现底价 最高7000元优惠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送走了双十一购物节之后,明天即将迎来世纪吉祥日:2012年12月12日,在“世纪末日”到来之前,天和河北广德行北京现代4S店开启现代汽车“双十二岁末狂欢购”,期间瑞纳最高直降7000元,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瑞纳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纳 1.4 GL MT两厢标准型2011款 —— NaN 0.7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瑞纳是由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小汽车,英文车名VERNA来源于意大利语,原意是年轻和激情,同时“瑞”在中国还有吉祥之意。

北京现代  瑞纳 1.4 GT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瑞纳的造型线条流畅,由车顶到车尾过渡平滑,并在车尾形成略微突起的尾翼,让整车看上去犹如轿跑车一般充满了动感。锐利的前大灯充分与整车曲线融合,并与同源设计的尾灯遥相呼应,从而使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

北京现代  瑞纳 1.4 GT AT 中控台整体

瑞纳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中控台造型有了明显改变,大量线条的运用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更具立体感,虽然内饰大部分采用塑料材质,但在细节方面还是体现了不错的做工水准,有过遗憾的是储物空间偏少,日常使用有些不便。虽然瑞纳整车长宽高为:4340/1700/1460(mm),与同级车型相比并不占优势,但2570mm的轴距还是使得瑞纳拥有不错的车内空间,还有一点就是挡阳板过于传统,车友建议原厂就安装凯美霖智能滤光屏,这样就能有效的防治光污染对驾驶员的伤害。

北京现代  瑞纳 1.4 GT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瑞纳共有1.4L与1.6L两款发动机选择,其中1.4L排量车型具有C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78.7kW(107HP)/6300rpm,最大扭矩则是135.4N·m/50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发动机有非常突出的峰值功率输出值。

编辑点评:该车外观采用了现代汽车当前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运用了许多大胆、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时尚和硬朗的形象;与外观设计相呼应,内饰通过Y字形的左右对称仪表台、中控面板上的黑色钢琴漆和金属色的组合等等来体现其未来感和高科技形象。

河北广德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3831234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西二环与新石中路交口东北角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