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中高级市场显虹吸效应法系旗舰C5涨不停

中高级市场显虹吸效应法系旗舰C5涨不停

2012-12-12 00:3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11月过后,国内B级车市场如同电影市场一样,也开始上演“贺岁”的戏码,尤其是日系与欧系车市场销量的此消彼长,更是精彩连连。作为法系旗舰车型,东风雪铁龙C5自9月、10月销量连破3500台之后,11月再现龙腾虎跃之势,销量突破4000台,环比增长达14%以上,同时,也实现了连续4个月高速增长的佳绩。从侧面凸显了法系车在B级车市场上的崛起。

而对于日系车来说,由于中日两国钓鱼岛领土纷争所引发的抵制购买日系车活动仍在持续,国内汽车市场呈现“日系车销量一边倒,德、法系车乘势大涨”的局面。但与9、10月份40%以上的大幅下跌相比,日系车在华销量跌势有所降低,如在去年改款前销量不大的凯美瑞,较去年同期同比有所上涨,缓解了销量跌势。因此,B级车市场将逐渐形成欧、美、日系多方争雄的新格局。

临近年终,无论对于厂商而言,还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年末冲量优惠活动都是双方期待的时刻,尤其是在“金九银十”购车旺季销量惨淡的日系车来说,年终更是扳回败局或挽回颜面的最后机会。同时,由于国内换车高峰来临,加上B级车车型丰富加上价格区间不断下探,各汽车品牌均抓住年终这个关键点,放手一搏,期望未来的市场份额有所上升,但是强势品牌占据主导的状况也将愈演愈烈。

虽然日系品牌最擅长打价战,但对中国这个越来越成熟的市场,这招恐怕有点“病急乱投医”。B级车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单纯的降价行为,越来越注重品质的提升,注重驾乘舒适性而不是空间舒适,此时法系B级领衔车型东风雪铁龙C5所具有的世界领先的动态舒适性优势无疑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

中高级市场显虹吸效应法系旗舰C5涨不停

作为国内第一款以“Riding quality”动态舒适理念打造的中高级轿车,C5的动态舒适性更获得了近10万车主和专业媒体的一致认同。C5以MCS大师级底盘科技为核心,通过全路况三重立体减震技术、高速抓地循迹稳定技术和5IS多维超静音技术三者完美结合,能够在动态行驶过程中有效消除各种路况、恶劣气候及噪音对车辆行驶品质的影响,带来“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驾乘感受,进而带给驾乘人员体舒、心定、神扬三位一体的动态舒适体验。也保证了B级车最优越的驾驶性能,回归了轿车使用价值的本源。

业内曝光的J.D. Power亚太公司2011年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APEAL)调研报告中显示,驾驶性能正成为B级车消费者日益看重的首要选车要素。在这些驾驶性能指标中,欧洲车排名普遍靠前,C5更因其“汽车底盘高度”与“刹车的费力程度”等多项指标遥遥领先而位列第一,证明了C5在驾乘舒适性方面的巨大优势。

年关渐近,本已充满刀光剑影的B级车市场竞争更趋白热化,厂商都会做出各种不同的战略选择,不过即使新车能够吸引眼球,价格战再激烈,最终还是要回归到根本的品质上来。对B级车消费者来说,他们更愿意为动态舒适性买单,故而谁能以真正的品质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谁就是年终冲刺的王者。

河北海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114 地址: 石家庄市北外环路86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