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东本欢乐购车季 思域、思铭好礼送不停

东本欢乐购车季 思域、思铭好礼送不停

2012-12-12 00:30: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临近年底,不少家庭都准备购置一辆新车来好好犒劳自己一整年的辛苦工作,而其中精品家轿车型更是近期最受欢迎的购置对象。在国内精品家轿市场中,恰好有一对“兄弟车型”——思域与思铭,凭借着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高规格的质量保障、愉悦的驾乘体验以及人性化的配置,已成为众多小康之家的购车首选。更为值得关注的是,近期思域及思铭均有多项购车优惠活动,共同携手为用户打造了一个“欢乐购车季”。

东本欢乐购车季 思域、思铭好礼送不停

新车主首次购车即享金融贴息、5项主险及安心保障保险服务

据了解,在11月-12月期间,首次购买思域2.0L车型及思铭全系车型的用户均可享受到东风Honda提供的“零利息、零手续费”的24期双“0”金融贴息服务,真正做到无压力贷款购车;与此同时购买思域2.0L车型还能免费获得厂家赠送的5项主险,包括交强险(不含车船税)、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20万)、车上人员责任险5座/1万,整车盗抢险,无形中即可为自己的爱车增添了坚实的保障。

除此之外,东风Honda还为包含思域及思铭在内的旗下所有车型推出了购车送“安心保障”保险服务,在活动期间购车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由东风Honda投保,由太平财险承保的“安心保障”保险服务,减少由于敏感时期内,在群体性事件中,因第三方恶意破坏所导致的车辆损失或人身伤害。

老车主置换新车/推介购买,千元油卡送不停

除了针对新车主之外,思域及思铭的本次优惠活动还惠及老车主。据悉,在活动期间内,Honda品牌老车主置换思域车型,即有1000元油卡相送;任意品牌的老车主置换思铭,即可获得500元加油卡一张。而老车主推介身旁的亲朋好友购买思域及思铭,不但新购车的用户能够获得1000元的油卡礼品,自己更是能够获得2000元的油卡奖励。

思域、思铭:同平台生产,高品质保障

思域作为一款全球畅销的知名家轿,早已积累了大量优质的用户口碑,在J.D.Power亚太公司最新发布的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思域继2006年之后再度摘得中型车排名桂冠,这样的成绩充分表明了思域的产品品质经受住了国内市场的考验,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而同样源自于思域平台,且与思域采购同源、生产同线、销售同网、服务同质的思铭,则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凭借着老大哥的资源优势,为自己打下了高规格的品质基础。

出色的产品品质,再加上丰厚的购车优惠,相信思域及思铭这一对“兄弟车型”势必会在年底共同掀起一阵抢购热潮!

东风本田荣华店8周年店庆来临之际,本店推出“店庆月”系列酬宾活动,到店购车即可获赠“安心保障”保险服务。另外,为了答谢您的每一分认可,到东风本田荣华店购车即享店庆礼遇,新购、置换或推荐好友购车,即可获得东风本田荣华店提供的超值油卡或倾情答谢好礼! 豪礼倾情送,安心享不停!

河北荣华东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836618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路129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