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新福克斯优惠1.5万 长安福特年末团购惠

新福克斯优惠1.5万 长安福特年末团购惠

2012-12-11 16:45:1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   编辑:方洋   

新福克斯优惠1.5万 长安福特年末团购惠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福特新福克斯可以称得上是经过了脱胎换骨的进化,无论在设计、安全、动力以及配置方面均超越了老款福克斯。目前网上车市携手长安福特品牌联合团购,福特新福克斯综合优惠1.5万,现车供应。长安福特年末限时团购惠,时间仅限:2012年12月20日(周四),只要加入福特团购即可年前提车,开车回家过年不是梦。

团购热线:4008-112233转4033(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或136 3257 6397(欧阳先生)
时间:2012年12月20日(周四),最后一次团购;
地点:深圳长安福特4S店

车型(深圳报价) 综合优惠(万) 备注
新福克斯 1.50 年末冲量绝对优惠,限时抢购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应该是福特汽车公司第二代的“动感设计”理念的产品代表。这种设计的外观已经在欧洲福特分部最近的一些车型上面有所体现,包括位置更低的梯形前栅格,更粗犷的轮拱设计以及更显眼的车身曲线。全新福克斯的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车身比老款略长,宽与高则小于老款车型。轴距与老款相比并无明显变化(轴距2648mm),所以后排空间方面也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

新福克斯优惠1.5万 长安福特年末团购惠

 全新福克斯将备受好评的“动感设计” 理念引入到内饰设计中,创造性的应用了动感线条、饱满的表面以及大胆的造型。仪表盘就像一件精美的雕塑作品,呼应了车身外部的动感设计元素,形如双筒望远镜一样装点着仪表盘,加上丰富的内饰色泽以及闪亮的金属光泽,构成了与众不同的组合,传递着一种很“酷”的高科技感。两厢设计整体偏向时尚运动,三厢车型则是通过配色突出了成熟稳重。

 2012款福克斯将搭载2.0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1.6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其中1.6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采用了电子电磁阀,可以将高压燃油经由每个凸轮轴链轮外壳里的控制阀片导入。最终可以达到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高的特点。其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59Nm,综合工况油耗为6.2L/100km。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福特旗下所重点打造的一款紧凑级运动轿车,新一代国产福克斯肩负着其再一次掀起市场抢购热潮。而其定位人群也大致锁定在了20-30岁之间的注重动感外观、充沛动力的消费群体。【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