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安徽伟嘉行 岁末购车 全年钜惠最后一波

安徽伟嘉行 岁末购车 全年钜惠最后一波

2012-12-11 16:01: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少荣   编辑:周磊   

值此岁末年关之际,东风雪铁龙再掀钜惠热潮。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同时也为了庆贺东风雪铁龙安徽区域提前完成年度任务,增幅位于全国首位。限本周末(15日、16日),在东风雪铁龙安徽伟嘉行包河店特向厂家申请“现车0利政策”,凡订购伟嘉行现有C5车型(限15台 先定先得)即享巨幅优惠政策,本周末到店就有精美礼品相送。全面开启岁末购车盛宴,引爆全年钜惠最后一波。

东风雪铁龙C5作为神龙汽车公司一款战略性重要车型,自上市以来就树立了中级车“动态舒适”得新标杆,目前C5拥有2.0L 、2.3L、3.0L不同排量的多种车型,满足了各界人士的不同需求,其大气尊贵的品质是消费者一致的好评。2012款C5保持了卓越驾乘、安全舒适、越级配置等固有优势的基础上,在动力组合、外观内饰、科技装备上进一步提升,实现了“动态舒适”、“3+X”安全保障、尊贵形象和人性科技装备的全面超越,创领中高级轿车动态舒适典范,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尊贵享受。

安徽伟嘉行 岁末购车 全年钜惠最后一波

“林丹版新世嘉”85折 礼惠全城

新世嘉采用雪铁龙全新“风塑美学”造型设计风格,大气流畅、底蕴非凡的优雅造型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要求。新一代雪铁龙家族脸谱将镀铬双人字形标志与上网格栅完美融合,更显立体、圆润,加上多幅镀铬格栅、犀利的晶钻前大灯、镀铬装饰的雾灯,使得新世嘉整个前脸充满时尚潮流气息和科技感。

同时,安徽伟嘉行包河店推出的“林丹版新世嘉”传承WRC冠军品质,大屏导航、真皮座椅等装配让您感受冠军一般的荣耀,出行更加便利无忧。而85折钜惠,更让你体验超高性价比带来的购车快感。不想错过这次难得的入手机会。

更多优惠政策,请关注伟嘉行新浪官方微博@东风雪铁龙安徽伟嘉行。

东风雪铁龙群号:251752024

销售热线:0551-63732588(包河店)

二手车置换热线:13965048253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长春街13号(原纬一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