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东南三菱蓝瑟最高优惠6千 店有现车

东南三菱蓝瑟最高优惠6千 店有现车

2012-12-12 09:34: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东南三菱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三菱蓝瑟超值版在继承原有车型卓越的品质和性能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运动风格。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湖南三菱4S店了解到,现阶段购买蓝瑟最高优惠6千,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蓝瑟 精装版 7.98 7.38 0.60 店有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炯炯有神的熏黑晶钻大灯、醒目且高亮度的前雾灯让它看上去有种跃跃欲试的运动感,扇形的尾灯采用了全新高辨识的24颗宝石红LED,不仅比以前的普通灯泡更耐用,而且超快的点亮速度大大提升了安全系数,更突显了蓝瑟的运动。

长沙东南三菱4S店

内饰方面,蓝瑟超值版突破了原有风格,采用了国际流行的动感黑色设计,加上醒目的红色色仪表灯光和富有运动气息的仪表台,使驾驶室更加动感时尚、舒适典雅。同时中控台的主要控制设计简单集中,都在触手可及之处,避免了因分心操作而影响行车安全,让驾驶者在驾驶中更能找到运动的感觉。

长沙东南三菱4S店

动力上三菱蓝瑟延续了EVO的运动基因,出色的底盘是卓越驾控体验的保障,其舒适性超越了同级别的轿车。高效低耗的1.6L发动机和只有0.3的超低风阻系数是其节能环保的重要利器。

编辑点评:三菱蓝瑟深刻洞察中国消费者日趋成熟的购车需求,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卓尔不凡的产品品质以及优质便捷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带来越级的驾乘体验,更为国内运动型家轿市场树立了全新的价值标杆。

湖南华威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2788 地址: 湖南省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汽贸路H01-H0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