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全球鹰GC7现车销售 1.5L享惠民补贴

上饶全球鹰GC7现车销售 1.5L享惠民补贴

2012-12-11 15:3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全球鹰GC7现车销售 1.5L享惠民补贴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全球鹰GC7拥有更加动感的外形设计,而在细节方面也不缺乏一些时尚元素的加入,在它车身造型上已经找不到任何远景的影子。目前,上饶地区全球鹰GC7现车销售,购1.5L车型享3000元惠民补贴,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GC7 1.5 MT舒适型(节能版)2013款 6.29 6.29 享3000元惠民补贴
GC7 1.5 MT尊贵型(节能版)2013款 6.59 6.59 享3000元惠民补贴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吉利全球鹰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全球鹰GC7现车供应,颜色齐全。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买1.5L部分车型即可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吉利全球鹰  GC7 1.8 MT 车辆正右侧

在外观设计上,吉利全球鹰GC7车型大小为:4547mm/1734mm/1470mm,轴距为2600mm。全球鹰GC7两侧的前灯组采用了鹰眼式设计,动感、凌厉是它主要表现出的视觉效果。全球鹰GC7的下保险杠中央设计的进气口采用倒U型设计,中央贯穿的线条并未加入镀铬装饰,不过与车身采用了同样的颜色,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吉利全球鹰  GC7 1.8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全球鹰GC7内饰配色是常见的上深下潜搭配,米色的主色调给人温馨的居家感觉。配置方面,全球鹰GC7拥有定速巡航、智能行车电脑、感应式前大灯、可视倒车雷达等超越级别的功能配置,以增强市场竞争力。

吉利全球鹰  GC7 1.8 MT 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球鹰GC7搭载有1.5L与1.8L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8Kw(106Ps)/5600-6000rpm,102Kw(139Ps)/62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42Nm/4800rpm、172Nm/4200rpm,匹配有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吉利全球鹰GC7拥有更加动感的外形设计,而在细节方面也不缺乏一些时尚元素的加入,加上吉利成熟的悬挂系统,使得GC7在噪音控制上更胜一筹。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全球鹰GX7。

上饶呈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9218 地址: 上饶三清山西大道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