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万事得一汽马自达 末日狂欢 惊喜购车

万事得一汽马自达 末日狂欢 惊喜购车

2012-12-11 14:57: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惠芳   

进入12月份,距离玛雅人预言“世界末日”到来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你准备好了吗?

巴菲特、比尔盖茨还在排队买票呢,你抢到船票了吗?什么?还在存钱?省省吧,10亿欧元可不是个小数目,没时间了,亲!

为何不花67900元买辆马自达6呢?马自达6在2010年、2011年两次获得J.D.Power新车质量大奖桂冠,2012款马自达6加配不加价,各种安全配置一应俱全,价格却更加实惠。让拥有无与伦比可靠性的2012款马自达6作为您的私人方舟,助您从容面对2012世界末日。

12月15日-16日,福建万事得一汽马自达4S店“末日狂欢惊喜购车”活动周末震撼起航。到店即有贴心礼,购车享狂欢惊喜价还有特殊金融优惠方案助您轻松购车。销售热线0591-87242275

车型 市场指导价 优惠情况 现车情况
2012款马自达6 13.58-15.98万 最高优惠4.2万 现车充足

只需67900马6开回家,按揭尊享0利息0担保低手续费,轻松启动您的私人方舟,马自达6出色的驾乘感受让你对未来信心十足。

万事得一汽马自达 末日狂欢 惊喜购车

马自达6是一汽马自达的经典车型,精致的外观和优良的操控感受在车市竞争激烈的今天仍旧享有着很高的人气。2012款马自达6延续了老款车型经典的外观设计,新车的变化仅在于细节方面。例如取消了车身防擦条与挡泥板,增加了排气管镀铬装饰罩,并将进气格栅装饰条由原来的银色镀铬更换成与车身同色,使整体看起来更协调、更具动感。此外,2012款马自达6还新增了一款珍珠白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万事得一汽马自达 末日狂欢 惊喜购车

内饰方面,2012款马自达6同样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内饰的用料与做工也与老款保持一致。此次改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配置方面,比如全系标配了USB接口,中高配车型增配了侧气囊、侧气帘与倒车雷达,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自发光仪表灯,同时2012款马自达6还分别采用了新开发的单碟CD与6碟CD系统。

万事得一汽马自达 末日狂欢 惊喜购车

2012款马自达6依旧搭载了轻量化材质锻造的MZR直列四缸2.0L发动机,拥有SVT序列式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VIS可变进气岐管技术,最大功率为108/6500KW/rpm,最大扭矩为183/4000N•m/rpm。传动方面,则分别匹配了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建万事得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1919-13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科技园(高仕路高速交警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