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进口大众夏朗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3万

青岛进口大众夏朗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3万

2012-12-11 14:53: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 进口大众 夏朗

【网上车市青岛讯】新一代夏朗在外观上主要变化是非常明显的,融入了大众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风格。近日,编辑从青岛进口大众百得利4S店了解到,进口大众夏朗现车销售,最高优惠3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夏朗 2.0TSI DSG标配型2012款 30.98 28.98 2.00 现车销售
夏朗 2.0TSI DSG舒适型2012款 35.98 33.98 2.00 现车销售
夏朗 2.0TSI DSG豪华型2012款 40.98 38.98 2.00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进口大众百得利4S店销售人员介绍,进口大众夏朗现车销售,最高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 进口大众 夏朗

新一代夏朗在外观上主要变化是非常明显的,融入了大众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风格,我们可以看到它与新POLO的对比,这两款车型除了细微细节有所不同。富有菱角的线条,与最易观察到的就是它的大灯。硬朗中带有一点杀气,坦白的说,大众对夏朗的改款还是非常成功的。

青岛 进口大众 夏朗

内装设计是标准的大众风格。中控台上深下浅的仪表板设计,搭配全车米色皮椅,整体质感不俗。操控介面整合平台设计,操作简易。按纽布置一目了然,前排双气囊隐蔽性很,上下仪表板分离设计,避免了气囊弹开时面板对人构成的意外伤害。

青岛 进口大众 夏朗

在动力上,全新夏朗拥有1.4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匹配。在性能参数上,1.4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而2.0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DSG(1.4TSI车型)和6速DSG变速箱(2.0TSI车型)。 不过硕大的车身想要用这台1.4TSI发动机推动的话,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所以,新车未来可能会主推2.0TSI车型。

编辑点评:新夏朗拥有一个可以让国内消费者接受的、和国产途安相似的外形,但却拥有许多途安没有的强大功能,他基本摆脱了上一代车型定位模糊的缺点,体积比原来大出不少,轴距优势也很明显。究竟新夏朗能在国内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青岛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87 地址: 城阳区黑龙江路177号

分享到: